www.guigs01.com
【一口吃掉~的书单“蹲一个重生爽文~”重生爽文】小说书单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nuè吗
    “”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玄门大佬回归后,全能封神了
    小说《玄门大佬回归后,全能封神了》TXT百度云
    “” 宴栩是个能动手就绝对不哔哔的狠人,直到有一日,这位玄门最强大师姐穿越了——成为人人喊打,全网diss的抄袭香氛大师。父母断绝关系,姐姐声泪控诉,连她的老师都亲口说她天赋是假,手段低劣。嗅觉味觉皆丧的宴栩冷笑一声:区区一群废材!然而,一张巨额赔偿单从天而降,瞬间压垮贫穷且漏财的大师姐。上辈子…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之逆天女神txt
    “”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天道宠儿拿了病娇徒弟收养手册
    小说《天道宠儿拿了病娇徒弟收养手册》TXT百度云
    “” 姜郁在凡间游荡了几千年,不老不死,一直以为自己是天道宠儿,一心飞升。直到有一天她收养了第一个小徒弟,小徒弟野心勃勃,心狠手辣,在她渡劫失败后,差点让她魂飞魄散。从此道心破损改修无情道。千年后,她成了天临女尊王朝的司命,按照约定守护天临八百年。八百年之期将近时,又收养了一个小徒弟。小徒弟娇娇…
  • 重生之权臣宠我入骨
    重生之权臣宠我入骨免费阅读
    “” 【1v1,双重生,双洁,甜宠】大魏嫡出公主秦怀璧,姊妹相亲,父兄宠爱,她本该是这世上最天真烂漫的公主。可谁知,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国破家亡,公主之尊沦为残身官妾,还落了个红颜祸国之名。一朝重生,父兄姐妹皆在,秦怀璧拔簪立誓,这一世必让敌国贼子血债血偿!运筹帷幄间,秦怀璧却逐渐发现,那个前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