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书友2021072416271163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无虐】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1007快穿100式
    “全程无虐可以放松心情,很吸引人,高甜,喜欢女主性格。追书ing。”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
    “怼天怼地开外挂,有黑化,但是不爆发,脑洞大。此坑已填。”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小说
    “很棒的友情,很美好的爱人,无论是好是坏,只对一人钟情。已完结,放心追。”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
    “很棒的友情,很美好的爱人,无论是好是坏,只对一人钟情。已完结,放心追。”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有声小说
    “异世重生,好强但是又很果决,不白莲,不做作,good。已完结呐。”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天 少帝的宠妃txt
    “好看,新的故事,新的开始,一样的人不一样的世界,追书ing。”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能特工军火皇后全文免费阅读
    “多个世界,反复穿,现穿古,古穿现,已完结,放心追。”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女王有毒
    叶澜,二十七岁,身高一米七二,大美人,特点:严谨、毒舌,洁癖、武力值爆表!职业:某军医院外科医生。据
    “西方玄幻,男主出场较迟,美美的精灵和混血神魔,追书ing。”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时瑾txt下载
    “看标题,暗黑系,很好看,无虐点呐,更新ing。”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