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我、无奈|你、释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认为很好】小说书单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顶点
    “我认为这本是我看过所有这类小说的精品!值得一看!”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怎么说呢!反正我看的是很爽![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都市酒仙系统
    都市酒仙系统 漫画
    “这本在我看的都市类小说里面还是很值得看的” 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东方中州杂货街中有一家酒馆,它有着最嚣张的招牌,有着最高冷的老板,卖着最贵的酒,但是却每天客满,最令人好奇的是,这家酒馆里女客的数量竟然和男客数量差不多,在世界上爱酒者眼中,那里就好像是酒的圣地!据说,那里的每种酒都有着自己神奇的效果,甚至可以延年益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txt小说全集下载
    “这本就不说了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 很爽 我很喜欢”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