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寂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女强,甜宠】小说书单
  • 女王有毒
    叶澜,二十七岁,身高一米七二,大美人,特点:严谨、毒舌,洁癖、武力值爆表!职业:某军医院外科医生。据
    “毒舌,财迷,腹黑,不傻白甜的小精灵!快来围观吧!”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百度
    “见证一个冷血的女人逐渐变得有血有肉,可以感受到情感”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绝世系列中最令人回味的故事,有激情有热血有最真挚的爱恋,亲情,让人无法忘记”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小说
    “虽然更喜欢绝七但绝医也很不错,没有在其他小说中看到类似的故事情节”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