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荻花】小说书单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小说
    “文笔很好,是我喜欢的文笔”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梦一场,爱一场
    小说《梦一场,爱一场》TXT百度云
    “看着有点虐文笔和笔风都很好” ☆☆☆本书简介☆☆☆未婚夫和闺蜜害的我家破人亡。在我卑微如泥土的时候,乔煦白像是一道光出现在我的世界。他说,慕子妍,相信我,你受的委屈我会一一为你讨回来。我以为我找到了幸福,然而,有一天,乔煦白说,我们结束了。我想对乔煦白说,我曾爱过你,却不敢多想你,因为想到,心很疼!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1252
    “既浪漫也很酷女主酷酷的”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