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旧街深巷Qw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赞的~超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780
    “超赞的强烈推荐~~~”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如妻甜如蜜免费
    “超赞的强烈推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无删减txt
    “超赞的强烈推荐~~~”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
    霍先生你动心了 小说
    “超赞超喜欢强烈推荐~~~” 鹿星知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俊美的富豪未婚夫。从此便脱离了小孤女的生活,直接变成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打脸虐渣,被宠溺到合不拢腿的幸福生活。只想抱紧金大腿,却不想被啃的连渣都不剩。霍靳辰:“我是第一次,你不许辜负我。”鹿星知:“老男人,不要脸。”霍靳辰:“老男人疼人。乖,让老公疼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