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黄好梦的果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很宠,很甜,很适合上了年纪的单身狗们看的】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耍大牌总裁乖
    “(重生文,在更,免费中) 明歌这一女的,真的撩啊 人美路子野不说,还有很多的马甲 最深得我心的依旧是这本书简介的最后一句话 她隐藏得最深的马甲--我的夫人!!! 宫先生也是禁欲一挂得很! 明歌冲鸭追到宫先生吧!”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颜若墨君衍《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因为颜若倾是我喜欢的“妖艳贱货”那一挂类型!超正,超辣,超爽”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正版阅读
    “我喜欢时医生的绅士,我喜欢时医生的名字,我喜欢时医生发狠时的模样,我还很喜欢时医生非笙笙不可。 我喜欢笙笙的气场,我喜欢笙笙的万丈光芒,我喜欢笙笙媚眼如丝的模样,我还很喜欢笙笙非时医生不可。 超赞的文字表现力,超爱时笙夫妇!别看书名是暗黑系,实际上,我看的很治愈啊! 反正,入坑不悔”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清晨的阳光透过纱帘影影绰绰的传到室内,将本就春sè盎然的房间点缀的越发暧昧。卫雪一双眼睛轻轻的眨了几下
    “我喜欢里面的法医学术语, 我喜欢里面的魂穿乔小姜, 我喜欢里面的宠妻陆警司, 我喜欢的狠辣,专业,宠甜都在里面 我喜欢的样子,他们都有。”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