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凉清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以下都是好货,物美价廉,童叟无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小说
    “男主鬼畜,女主萌是个大力水手,超甜,超暖”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女帝嫁到
    类似快穿之女帝嫁到
    “一级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我最最最喜欢的快穿文”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小说《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TXT下载
    “男女主日久生情,男主很宠女主,可甜可虐。”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小说
    “一级棒棒棒,我最最喜欢的快穿文,男主对女主暗恋已久,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免费阅读
    “男女主日常各种怼,越怼感情越深,简单一句话,男女主相爱想杀”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