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西西要努力变优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宠文有黑化的还有穿越的那种,】小说书单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凤临天下至尊魔神小说软件
    “哦吼吼吼,超级好看就是要收费加上篇数很多”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全球缉捕小野妻
    帝国的夜,微风拂过窗子,拂动了高挽起的洛可可窗帘。痛席卷全身的痛。女孩呼吸沉重,长长的睫毛微微颤着。
    “这本也超好看的!文笔超好的!反正我喜欢ː̗̀(o›ᴗ‹o)ː̖́” 【1V1、后甜、宠、爽!】“会有点疼,你忍忍。”水线顺着她精致的脸颊淌下,从脖颈流到起伏的锁骨:“抽筋的是脚,宫先生,你揉哪儿?”听说乔初糖栽宫少爷手里那会,后妈进了门?‘弟弟’夺取公司?被渣男陷害?“不好意思,前段时间,让着你们玩玩。”后妈怎么进的门,那就怎么出去;公司?糖爷不要的东西,…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反派boss来袭推荐
    “超棒的!墨泠大大写的,明叔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帝都第一娱乐会所内,言言七压低了帽檐,侧着身子穿过了正在台下热舞的人群,朝着二楼的包厢走去。“借过。
    “超好看的一本书嗯⊙∀⊙!来来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校草是女生作文
    “重生文,好像是的😂很久之前看的,好看的!!!”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快穿文啊,有系统的那种,写的特别好故事情节很丰富! 筝爷!”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