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洛城雨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男配都是我的娇气包
    “嘿嘿嘿嘿,女主是个又软,又可爱的,又乖巧的软妹子[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免费阅读听
    “咳咳咳,这本是个意外,是我除了快穿文之外最喜欢的一本,在这里推荐给你们[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全文免费阅读
    “啊啊啊,这是一本很甜很甜的存在[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
    “这是我无意间看到的一本书,对我来说是真的真的很好看,[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