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ゆ、心动Deat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隔壁大佬又帅又苏
    隔壁大佬又粗又帅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苏简意外掌握了商界大佬季时州的黑历史,大佬要封口?吓得她转身就跑,然后被突然出现的东西砸死了,意外重生。大佬这时候竟然还是个垃圾堆里喊着救命的小屁孩?怎么办?吓得苏简立刻丢了俩馒头过去:大佬,你先啃个馒头,我压压惊。她带着怕死的心,供吃、供穿、给零花钱,咱们先在大佬心中占个坑。大佬登上神坛…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谢琳琅,秦珏,小喜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邪帝要抱抱结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老公反派有点苏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魔王大人 极致宠 最新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删减txt百度云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越的苏妲己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这个快穿有点甜:猫系男友病娇中
    男主女主是陆景尧,李奕辰,祁冕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白染墨的日常有三:护着自家猫系男友,养着自家猫系男友,宠着自家猫系男友。明明是为了做任务收集能量的,为什么她莫名其妙的就被一个大BOSS给缠上了?!问,有个比暹罗猫还要傲娇粘人的男友是什么感受?白染墨呵呵一笑。某男:“老婆我想抱着你嘛~”“老婆为什么别人都有爱的么么哒我没有?”“老婆乖乖,…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陆采薇周瑾《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