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书友202103017652346841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洪荒】小说书单
  • 阐教第一妖
    阐教第一妖孽
    “” 李清明:“师伯,把您的紫金八卦炉借予我研究丹道!”太上老君:“”李清明:“师尊,借您的盘古幡一用!”原始天尊:“”李清明:“师叔,把您的诛仙剑阵借予我研究研究!”通天教主:“”三清:“清明子,还吾八卦炉(盘古幡,诛仙四剑并阵图)”李清明:“师尊(师伯、师叔),一元会之后必会还于您!”书友群…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李鸿天txt全集下载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校花的近身杀手
    小说《校花的近身杀手》TXT百度云
    “” 杀手之王叶天,被未婚妻杀死,重生到十年前的高中时代,俏丽的校花,性感的老师,高贵的总裁,闷骚的寡妇,都要做叶天的女人,叶天看着手中的杜蕾斯,感到压力山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