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免费
    “好看”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重生第一璀璨影后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慕少你老pónuè渣了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喔”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7夜守则txt百度云
    “挺虐”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重生娱乐圈: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天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boss,绫小姐在片场和人吵起来了!”“封杀对方。”“boss,绫小姐摔坏了您刚花两亿拍卖回来的古董。”“再去拍几只回来给她摔着玩。”“boss,有记者拍到绫小姐和别的男人去了宾馆。”某boss大人危险地眯起眼睛,起身,邪肆一笑:“准备记者发布会,让所有人知道,绫小姐是我的女人。”夏绫穿…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之娇妻凶猛惹不起
    “好看”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世纪第一宠婚:老公深度吻
    小说《世纪第一宠婚:老公深度吻》TXT百度云
    “好看” 他是贵胄名流,她是将门后裔,一纸商政联姻,这场婚姻宣判她无期徒刑。一日,丈夫突然出现在她的医院,怀中却抱着一个浑身染血的女子,丈夫情人的流产手术,却由她亲自执手。她决定报复——阴错阳差,她与一个陌生的男人一夜云雨,殊不知他却是丈夫小叔。家宴上,她被他步步逼退,“按照辈分,你该叫我一声二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