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经典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微盘猫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回到过去变成狗
    文阳龚江《回到过去变成gǒu》
    “” “放心吧,爸爸一定替你把大毛找回来。⊙。⊙”电梯震了一下,停住了。在电梯门打开前,龚江终于开了口,从齿缝里斩钉截铁的挤出一句话。想了想,龚江又打了几个电话。不到十分钟,一个回电打来了。接过电话后,龚江的眉头略略舒展开一些,带着柠檬拐回地下车库,发动车子往外开去。驱车行驶在海市的高架上,一辆…
  • 侵略二次元
    侵略二次元 书包网
    “” 是不是看很多二次元世界软弱无能的男主角很不爽?是不是对那些可爱的二次元女孩朝思暮想?现在,机会来了。新建书友群:47487587210085787
  • 回到海贼成路飞
    路飞艾斯《回到海贼成路飞》
    “” 这里是群雄逐鹿的大海贼世界,这里是三分天下的时代!世界政府,海贼,革命军,他们之中谁能称霸这片海域,统一世界?且看新生路飞闯出一番天地,拳镇山河!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重生之盗尽天下
    重生盗天下
    “” 书友群:5404129222006年的夏天,法国发生黑人动乱,卢浮宫被洗劫,梵高博物馆失窃,富春山居图不知所踪。2006年,日本佐世保驻日美军遭到袭击,日本发生动乱,日本赤军再次出现。2007年,东南亚各国元首悉数毙命,印度神庙的宝藏消失一空,英国军情六处消失在历史的尘埃。2006年一个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