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隐藏在浩瀚书中的好书】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下载txt百度云
    “烽火的书 好吧承认是他的粉丝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 无论是剑九黄行了六千里路 去战王仙芝 死于武帝城上 西北望去 六千里是多长,,,无论是剑神 李淳罡 一袭青衫 一把木马牛 甚至到老了只剩下一只手臂 但一直以来 他都是江湖唯一的那一个剑神 那一声剑来 多少人曾称赞一声 天不生你李淳罡 的确是无趣极了 字数不够了 写到这 我正在追更这本书 这本书大概是烽火最用心的书了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极品家丁
    小说极品家丁txt下载
    “这是第三遍,读极品家丁,和当年追着完结的时候一样,看完之后,还是一阵唏嘘。 像禹岩大大说的,读完之后难免会有一阵思念,或是不得不以的月牙儿,或是,艰难险程的大小姐,亦或是一直就在一起的巧巧。总会有那么一个思念。 文笔很稳,一直在压着剧情,一直会追着往下看,就跟吸食毒品一样,缓慢,却有效的爱上了,多少个日夜想着三哥如何款款,也是夜里的一阵唏嘘。 当我看到结局的时候,整颗心不知道怎么形容了,是舍不得还是三哥终于混出来了。我无法形容。 别的也不多说了。就这样吧”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楚阳免费阅读
    “风凌的书 看过风凌书的人都知道 这是一个大神级别的作家 这本傲世九重天已经完本挺长时间了 但是一想起来还是那样回味无穷 一生不轻舞 一舞一生苦 今生为君舞 纵苦舞一生 苦心人 天不负 痴情人 苍天也就是负了,,, 真本书 有跨越两世的爱情 有三生石冲不散的友情 下三天 化身楚阎王 与第五轻柔对奕 中三天找九劫 上三天 直推天外天 文笔特别好 啊 字数有不够了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狂神
    狂神小说阅读免费
    “额 至于为什么这本书会上我的收藏 不是因为他有多好看 这是我 看书以来的第一本书 里面的情节忘得都差不多了 想一想 我都忘记了 主角叫什么 隐约记得是第一人称的小说 三少的书 三少我就不多说了 怀念一下我自己罢了 ” 千万年轮回换来这一世的顿悟,当众神不再沉睡,现在的人类又该如何自处?当世人陷入安乐,当灾难真正降临,这一世我只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活!我有一刀可斩天劈地,刀出神断肠,刀出人两忘,不生不灭即是混沌,大道归一即是长生!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开车章节
    “其实本来要推荐的是修罗传说 追书找不到 但是邪龙也不错 火星的书是轻松的书 一本修罗封神 我就不多介绍了 因为我有点忘了 忘了 这本书是命运之刻 还是天谴之月了 有些健忘 火星的书 基本全是轻松的好书 读上一本 就顿时忘记了所有 只是记得书中一幕幕 过了一会缓了过来 才长长叹出一口气 网游的大神 可能特别多 但是我喜欢的就失落叶和火星引力两个人而已 在我看来 网游 读他俩的书 也就读了全部(偏见而已)”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