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绝对无女主,大多是黑暗流】小说书单
  • 永生
    异世界无敌流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txt下载全本
    “小白文的打脸剧情,稀奇的是,竟然没有女主。”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蛊真人
    蛊真真人txt小说阅读
    “这本书太多人知道了, 但说是黑暗文书单怎么能没有蛊真人呢! 想想还是把蛊真人加了上去。Ծ ̮ Ծ 《蛊真人》★★★★★”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精校版下载
    “不黑暗,不小白,无女主,喜欢这本书。 越到后面作者脑洞越大,大结局居然写主角出了来杀死了作者。666 第一次看人把自己写死。”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323
    “”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大道之争
    小说大道之争
    “” 他既不是废材,也不是天才,方哲只是修真界里的一个普通低阶散修,但是他依旧不屈不挠,执着乃至顽固,一步一步向着大道迈进!ps—老群没了,建了个新群,大家可以加一下,雨天我常驻,没事聊天打屁,群号31779983。雨天恭候诸位!
  • 纵剑天下
    纵剑天下txt电子书下载
    “剑道文,无女主不黑暗。 乘风御剑的书好像都是剑道无女主文。” 这是一个高手辈出,波澜壮阔的时代。这是一个百圣争锋,万剑争鸣的时代。无生剑道、无缺剑道、无败剑道、无情剑道、极情剑道、无我剑道、唯我剑道在这个被一尊剑神洒满剑道种子的大陆上,无数的剑道天才,横空出世,相竞第一。王庭!一个前世为剑道奉献了一生的人,降临到了这个世界!继《剑噬天下》、《无上真身…
  • 万鬼万仙
    万仙万鬼女主
    “” 世有万仙一派,自诩仙人,千年来风光无二,势力无双。又有万鬼门,神神秘秘,不知底细,却欲与这万仙争锋。风雪之中,有一男子从坟墓醒来,他记得自己叫盘蜒,身怀奇术的法门,满腹皆是隐秘,却记不得自己一生遭遇。前事如梦,境况迷茫,远景模糊。他踉跄跌落山崖,坠入这浑浊的尘世,结识万仙,遭遇万鬼,揭开灵…
  • 末世之重生成树
    末世之重生成树
    “” 末日降临,神灵出现,世界被彻底游戏化。楚子寒被称之为末世杀神,却回到了末日降临之前变成一棵树。随后却在自己的脑中发现了传说中的信仰之力,可以将他人变成自己的信徒。于是,楚子寒展开了“以父神之名行撒旦之事,集信仰之力点燃神火。”的发展领地的征程。PS:本书是黑暗流,不喜勿进PS2:我建了一个…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听书
    “不黑暗,无女主,装逼”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