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本人试水,全能看】小说书单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堂燕txt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
    “人物形象描写不好,中后期好些,不过写出了一个小白的成长历程”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txt无删减版
    “荔枝的书我很喜欢,我私自推一下,”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txt下载百度云
    “浅大大的书我很喜欢,不在乎与自己无关紧要的人,我以为我很冷血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感觉到了...不止我一个很高兴”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漫游二次元
    二次元漫游
    “” 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个个动漫世界穿越,取得力量,最后推倒系统创造者,成为新的系统创造者的故事。人行走于混沌,人说“要有光”,于是世间就有了光。人说“天上要布满星辰。”于是宇宙间诞生了无数的星球。人说“水应聚集在一起,使旱地显露。”于是,海洋与陆地产生了。人说“陆地上要生出草木和各种蔬菜。”于…
  • 无限动漫作弊器
    男主女主是张志军,张志,诺亚的小说是什么
    “” 用咏唱版的九十号鬼道毁掉了四号钱庄的基地后,所有在场世家古武者都被其可怕力量给彻底震住了。这也就是张志军想要的效果,他用这么强的鬼道一方面是为了最快速度的拆掉这个基地,另一方面就是为了用绝对的实力来震慑这群古武者。虽然说他现在的实力已经绝对压制这群古武者了,但毕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天知…
  • 无敌升级
    无敌升级下载txt下载
    “爽文异界系统无限流,这样的书下面不会有多少” 秦天意外穿越,身体体弱多病,体内丹田破损,无法修炼气功,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升级系统。废物?那是过去式了杀怪升级,轻松自如,根本不用为修炼而烦恼。杀怪能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在别人眼中高不可攀,威风八面的宗主,在他眼里却是金光闪闪的大BOSS我能升级,我怕谁,当所谓的天才遇到瓶颈不得突破时,我…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无限动漫天才系统
    “”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众神眷恋幻想乡
    神恋爱的幻想乡
    “”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ps:新人卖萌求关照,订阅打赏推荐票,月票收藏点击量,新人统统要。p…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无删减下载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