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科技,黑科技】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 小说
    “不错的小说,在追。”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无弹窗顶点小说
    “可以看看”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人皇系统
    人皇系统
    “还可以” 刘宇穿越了,带着上古人皇至宝人皇印,重生到神州大陆,成了刘玉。还是个皇子,虽说皇子有点废。可作为半宅男,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想老婆孩子人热炕头的,过的安康。人皇印中竟然融合了不知名的系统,形成人皇系统。难不成要哥一统天下,这世界危险得很,哥还小,还想多活两年。悲催的是,刘玉好死不死的,竟修…
  • 超级科技
    超级科技下载txt
    “同上” 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让段可得到了外星科技的传承,从此,他强化,创业,低调的嚣张,却无意中沾惹上各种各样的绝世美女“你要做可以左右世界的豪富。”有人这样对段可说道。“不,我要做开创世界的富豪。”段可品了一口红酒,醉眼朦胧的笑着。明天22号,是这部书
  • 超能科技
    科技超前小说
    “同上” 父亲被狗咬成残废,母亲被狗主人打成重伤,扔下狠话的刘沐昂回家路上又被人围殴打。在认清现实之后不得不忍气吞声时,却无意中发现自己居然拥有了穿越的能力。从此一切都改变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能科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科技传承
    科技传承txt全本
    “同上” 一个十七年从未出过大山的孩子,在获得了外星科技传承后,在万众瞩目的高考中以近乎满分的成绩让华夏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而这对他来说还仅仅只是个不管他愿不愿意,历史发展的车轮始终推着他被动前进着。虽然走了许多弯路,但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王世子的商业帝国还是发展起来,最终走上了拳打米国,脚…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起点
    “在追着,书不错”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