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好文】小说书单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小说合集txt下载微盘下载
    “表让图欺骗了,书并不像图辣么萌”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好看,女主很聪明,男主很上道”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黑萌进化史
    黑萌进化史txt下载电子书
    “妥妥的黑萝莉啊……这个作者的书题材都是黑萝莉建议表一起看,会有些腻,分开看” 诺亚小盆友表示很桑心,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人类以后,她好像一直都在不断的当强盗抢劫!抢喵星人的鱼骨头挠乞丐帝,抢乞丐帝的绝世秘籍骗胖墩儿,抢胖墩儿的零花钱买面包,抢面包店勾搭人贩子,抢人贩子惹来一个爹,抢爹的儿子尼桑,求关注!最后,她竟然把傲娇欠的官二代富三代红四代们都给抢成了心酸的屌丝。诺亚…
  • 继室难为
    继室不难为全文免费阅读
    “继室,没个千了八百的智商根本厚不住” 安家老姑娘安宁成了张家二婚老男人张清和的继室,上有婆婆,下有姑娘,左有二房,右有姨娘,中间还有面瘫大老爷,继室也不好做啊。随身空间,不喜误入。温馨打底,小虐略有。新文《我妻多娇》,丢掉节操刷新下限的宅斗文keke
  • 妻高一筹
    推荐 妻高一筹
    “好看,就是好看,女人太聪明了,为我是个女的,点赞” 穿越到一个被当作棋子嫁入豪门并且光速成为弃妇的女人身上,这运气好像实在是不怎么样,尤其是这个弃妇还不得不养着两个不被亲爹待见的拖油瓶。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这种自生自灭,啊,不对,应该是自给自足,远离内宅争斗的弃妇生活其实还是很悠然的,女主角对自己的穿越十万分的满意。但是,孩子他爹,你你你你到…
  • 不良之年少轻狂
    不良之年少轻狂续集
    “这是我用追书看的第一本书,虽然属男频,但挺热血的” 不良之年少轻狂-抚琴的人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书包网txt下载
    “小净尘,很萌,所谓单纯太过就伤人了……”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