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女生文,大虐,大爱。】小说书单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有声小说天下为聘 盛宠嚣张妃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独宠前妻,总裁求复合
    独宠前妻 总裁求复合沈沫
    “,,” 生性冷漠的他在商场上翻云覆雨、杀伐决断,却在她父亲的公司陷入困境时施以援手,生活中也对她疼爱宠溺有加,让她倾心不已,与他共浴爱河,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鹣鲽情深你侬我侬,她以为她和他会一辈子这样幸福下去,不料父亲的公司却又毫无预警再度陷入绝境,她向他求助,他却人间蒸发。真相水落石出,她才…
  • 东岑西舅
    东秦西舅小说
    “,,”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神君,请入瓮
    神君请入瓮书包网
    “,,” 作者:漓云第一章冤冤相报何时了三万岁之前,我父尊就一直教导我,仙魔不两立。欤珧畱浪其实我不大能明白,我们魔族与仙族以忘川河为界,你立在这头我立在那头,两两相望而不得,何来这不两立之说。我向父尊道出了心中的疑惑。父尊冲着我怒骂了一声,胡扯!忘川河岸,我时常坐在那里泡脚,泡得久了偶尔能看得见一…
  • 娇师难嫁,孽徒好神勇
    娇师难嫁 孽徒好神勇微盘
    “,,” 【爆笑,女师男徒】摊上个油盐不进的孽徒,某纨绔师父含泪表示,孽徒太难搞了!一把心酸一把鼻涕,岂能看着孽徒跟别人跑了,肥水不流外人田!于是师父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收服孽徒之战,各种鸡飞狗跳坑蒙拐骗以及下三滥手段齐齐上演!上能打怪下能告白,左能下药右能暖床,这个师父绝壁万能!只是到头来,一场梦醒,…
  • 东宫有恙,还有药吗
    东宫有恙吗
    “,,” 一位是世世轮回的凡人女子,一位是仙界里风流多情俊美无俦的太子殿下。一朝历劫惨败,她成了冥界里的一缕幽魂,他依旧处在高不可及的九重天上。三生石上她刻着他的名字,孟婆汤里她将他忘得彻底。一世情牵,不负相忘。一座孤坟,无处相思。闯冥界,改天命,受天刑从此他万劫不复,爱上的始终是最初那张纯净的笑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