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啦啦啦啦啦啦】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冰山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重生之最强符医
    重生最强符医免费下载
    “” ()()她是豪门千金,是别人眼中的幸运儿,但也是落魄孤女,最终竟被自己的亲爷爷一巴掌拍死。叮!一朝重生,身体里多了个符医系统!符典医术,附属空间,各种任务随之而来!这一世,她成了山沟沟里的野丫头,别人眼中的倒霉蛋,但却父母相伴,横扫一切渣势力!抢她宝贝者,送他身败名裂“好”名誉!欺她父母者…
  • 极品飞仙
    极品飞仙txt百度云
    “” 琴双游目四顾,便看到不远处也有着一片隆起的齑粉。看来童荒他们也曾经想要收起一些骨头,不过都化为了齑粉,这才没有理会其它的骨头。琴双抬头,心中有些推测。是这座大阵,在大阵恢复之后,封死了一切,这里死亡了这么多的生物,死气泄露不出去,最终腐蚀了一切。目光望向了周围的古木,心中有些诧异。这些古木…
  • 大圣传
    大圣传小说无弹窗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有声小说 完整版 免费
    “”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求魔
    求魔精校版txt下载百度云
    “”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
    嚣妃毒大小姐
    “” 作为一名绝世毒医,季疏云的职业格言是——必须狠!她的医道境界是——没人比我毒!她的人生信条是——终身恪守“无耻”二字!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发挥无双毒术,踏上事业巅峰,迎娶高富帅,打造完美人生,就悲催得穿越了!坑爹啊!穿越就算了,坠崖是怎么回事?坑娘啊!坠崖就算了,果男是怎么回事?坑姐啊!裸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