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各种小说,大多都是系统】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末世极限作死
    末世之作死txt网盘
    “” “叮!发布极限任务挑战‘疯狂的丧尸群’”任务描述:请在市中心根据系统提供的‘小苹果’等音乐,欢乐的屠戮丧尸。完成奖励:未知失败惩罚:三天禁穿衣物听着耳边响起的‘社会摇’,周羽面无表情的用鞋拔子将面前的丧尸头颅打爆,淡定的擦了擦鞋拔子上的血迹。‘系统!你特么就不能让我干点人事?!’“叮!检测…
  • 地球毁灭32亿次
    地球毁灭32亿次小说
    “” 新书《吞天食地系统》已经发布,请各位在QQ阅读上搜索直接观看,带给你不一样的末世!我曾见过10万枚核弹升空把地球炸平。我曾见过深渊下的地狱魔王一拳把地球轰碎。我曾见过绝对无情的神明对地球进行“终极清理”原来,世界和你我想象的都不一样。地球,被摧毁过32亿次。你信么?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小说名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 漫威大抽奖
    威漫之神级抽奖
    “” 易水寒大仇得报,从容赴死,却穿越到了与很多电影世界融合的漫威宇宙,他还获得了英雄大抽奖系统。在新的世界拥抱新的未来。他是否能成为英雄?又是否能贯彻自身的意志?一切都从《海扁王》开始。————本书乃自娱自乐之作,大家当作同人看就好,不定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大瞬移时代
    大顺移时代
    “” 神秘彗星降临地球,凶兽变异,武者崛起,时空结构的剧变,更是让人类掌握了瞬移。早上起床,在喜马拉雅山观看日出,然后去巴黎喝一杯咖啡,再前往纽约看一场演唱会,接着去太空饭店享用午餐,这样的生活,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日常而已。公路和汽车消失了,石油公司倒闭了,春运、异地恋、逃离北上广皆成为一去不返的…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球都是我好友txt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惊世大神豪
    惊天大神豪
    “” @米国政府:好莱坞卖不卖?你们白宫卖不卖?航空母舰卖不卖?@埃及政府:金字塔卖不卖?@岛国政府:东京卖不卖?@本国政府:卫星发射基地卖不卖?米国:买白宫干嘛?陈龙:每次去你们哪儿玩,老住宾馆,太花钱。岛国:买东京干嘛?陈龙:我要开大型无公害生态养猪场。本国:买卫星发射基地干嘛?陈龙:我要上…
  • 我的房间有个星际战场
    我房内有个星际战场
    “” 忽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的房间中有一个荒废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星际战场!在星际战场中,停靠着大量被废弃的星际战舰、宇宙飞船,我在里面发现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东西!于是,我发达了!都市黑科技文,不是寻常的黑科技创业文,简单而言,就是一本黑科技装逼休闲文,文风生活化,故事生活化,就是这样!【主要还是写疯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