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各类书】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书包网
    “值得一看 看了就知道了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特工皇妃有声小说免费
    “值得一看 看了就知道了 ”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黄金古神
    黄金古神女主
    “值得一看 看了就知道了 ” 血脉,以琉璃黄金为贵!神者,以远古岁月为尊!诸天神魔,黄金古神!(黄金古神超级一群:70228759黄金古神超级二群:108490280黄金古神超级三群(铁杆):21660739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金古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矮人王
    极品矮人王全本小说下载
    “值得一看 看了就知道了 ” 作者:萧秋雪第一卷托隆风云小序“该死的老虔婆,内分泌失调,晚上回去被人算了,想来也没人会这么没眼光”楚鹏气得手直哆嗦,一口气喝光了可乐,用力一捏,易拉罐登时面目全非。走到靠椅上坐了下来,顺手一挥,易拉罐飞出了窗口。虽然下班这么久了,他还是怨愤难平。这个月部门的销售业绩刚好与上月持平,那个公…
  • 倾城第一懒妃
    倾城第一懒妃txt全集下载
    “值得一看 看了就知道了 ” 她是商界的一朵奇葩,仅仅五年就成为引领商业方向的传奇人物。一朝穿越,化身为上京四大影卫之首,至此笑傲人间,引起波澜无数。纵使她美貌惊人、才华惊人、权力惊人、胆识谋略无人能及。又纵使她刁酸古怪、喜怒无常、不谙世事、一旦认真所向无敌。然,她慵懒无比。无论是冷酷无情残暴的大皇子,还是尊贵无比的穆…
  • 懒妃倾城
    懒妃倾城无弹窗全文免费
    “值得一看 看了就知道了 ”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剑圣异界纵横污的章节
    “值得一看 看了就知道了 ”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