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保存一下书📚】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国王
    罗伯伯恩斯《会穿越的国王》
    “”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 崇祯有家店
    崇祯王承恩《崇祯有家店》
    “” 穿越成为大明崇祯皇帝,却在现代的有一家门店!
  • 千古大明
    小说《千古大明》TXT百度云
    “” 宅男一觉醒来,成了年幼的天启皇帝朱由校,利用自己超越这个时代的眼界与思维,改变世界的故事。求推荐收藏,求不单机!!!
  • 南明副榜举人
    杨轩笑道:“凤玉,你就不知道了,真正厉害杀着你没有看到,经过一年多摸索,如今我军已经演练出一种排队枪
    “” 明末四川,人类历史最黑暗最残暴的时代,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在经历张献忠之乱,蛮清大杀戮之后,死伤殆尽,千百不存一二。风云突变,斗转星移,杨轩深陷其中。面对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他奋发图强,以只手之力阻挡鞑子强盗强加在民众身上的枷锁,改变崖山之后再无中国,煤山之后再无华夏的历史,开创中华第三次复兴之…
  • 重生西游鼍龙怪
    重生西游鼍龙怪txt
    “” 现代青年李逍魂穿西游,成为泾河龙王的第九子小鼍龙,西游还未开始,他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是服从命运成为西游路上黑水河那只废物鼍龙怪,还是强势逆天,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李逍如何在西游里降心猿,伏意马,灵台方寸炼心路,成就大天尊。
  • 史上最强帝主
    史前最强帝主
    “” “为什么?我已经撤到乌龙江了,为什么还不放过我?”皇太极趴在地上,痛哭流涕。“因为,我怕留辫子!”刘远山平静的转过身,淡然一笑。“远山君,只要你撤军,妾愿远渡重洋,随君终身!”女天皇抬起脸,诚恐诚惶。“呵呵,没办法,谁让我和你这几个岛屿有缘呢”刘远山伸手一摸,肆无忌惮。其实谁又能明白,当初…
  • 大明藩王
    大明末代藩王小说
    “” 现代人穿越到万历末年皇孙身上。让魏忠贤抽筋,让万历皇帝上朝;让天启安心做木匠,让辽东疯狂建碉堡;让贪官污吏揪心,让黑心商人外逃;让武将不再憋屈,让文官不再狂傲;让黄台吉咬牙切齿,让白皮跳海求饶;让士绅主动上交,让大明百姓吃饱!我要做大明最富的藩王!看我朱由楫如何搅得天翻地覆!
  • 电影世界修仙传
    电影修仙传
    “” 他意外的获得了一块“手表”,这块手表能够让他进入到电影世界中修行。从此,他的命运不再平凡......“佛山无影脚乃我独创绝技,你怎么也会?”黄飞鸿问道。“呃,不瞒你说黄师傅,我是跟你学的。”他回答说。“没想到你的咏春拳,打得比我还好。”叶问惊讶道。“咏春拳只是我学会的众多拳法之一。”他笑道…
  • 导演之王
    小说《导演之王》TXT下载
    “” 曾经是一名导演的王尚重生到了地球的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华夏,2000年秋天,娱乐业更加发达。什么?这里没有《肖申克的救赎》?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感受自由与希望!什么?这里没有《变形金刚》?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领略无尽的变形金刚狂潮!什么?这里没有《阿凡达》?拍!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什么叫做潘多…
  • 电影大冒险
    电影大冒险 小说
    “” 我曾在少林当过和尚,也曾往聊斋寻找机缘;我曾化身杨广横扫天下,也曾领略过加勒比的风情;我见过霍乱天下的绝世大妖,也识过韵养浩然正气的儒士。漫漫长生路,踏遍诸天万界,培养科技,修炼武功,只为寻那飘渺肉身永恒之道......已经攻略世界;电影《龙门飞甲》《太极》正在攻略世界;电影《四大名捕》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