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目前在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万界之最强老哥
    万界之最强老祖小说txt下载
    “” 恭喜你获得最强老哥系统,你的目标是把你的一个个妹妹培养成位面最强者。“卧槽,不安排身份,我这突然冒出来的怎么能被别人认为老哥?”“系统附送血缘改变,每个世界出现,你和你的妹妹自动绑定血缘关系!滴血认亲,血脉测试,都是亲哥无疑。”苏余:“”斗破世界,苏余:“纳兰嫣然,我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哥…
  •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
    万界培养女帝
    “” 万界女帝培养系统-清雨闲风
  • 我的掌中宇宙
    我的掌中宇宙顶点
    “” 坐拥一个庞大浩瀚的多元宇宙,财富要多少有多少,神器量产,资源无限,手底下强者多如牛毛,科技胜过地球亿万倍“我从来都不在乎敌人强不强,因为无论有多强,都一定没我强!”交流群:282779271。
  • 末世神笔
    末世神笔 全文免费阅读
    “” 神笔在手,天下我有!画个美女暖暖床、在来个坦克碾压丧尸、画个航母怎么样?就怕水里有变异鲸鱼那就画一个神盾局的空中堡垒!在末世中辰枫在一栋别墅里,用房主储存的食物撑了小半年,弹尽粮绝饿了三天的辰枫,原本只是想画个鸡腿充饥,却没想到这个鸡腿真的出现了,还冒着热气散发着足以让人疯狂的香味各位书友…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有声小说
    “”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带着超神系统吊打全世界
    带着系统吊打全世界txt
    “” 推荐一本好看的书《穿越万界之超级债务系统》末法时代,天地灵气涌现姜晨携超神系统,掌控地球,复活仙道神话始皇走出青铜古棺,一声长叹“长生之机已现,寡人要长生!”独孤求败与西门吹雪,叶孤城,谢晓峰,燕十三论剑。斗战圣王与齐天大圣争锋。西方地狱与东方地府大战。狠人大帝与平心娘娘论道轮回。炎帝与太…
  • 万界之最强奶爸
    万界之最强奶爸作文
    “” 从斗罗开始养成一个又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女儿。涂山,他站在原地,负手而立“红红,人与妖想要和平,那就只能以绝对的实力碾压。”不周山下,看着女儿可爱的小脸。“爹爹,要不要与我一起玩泥巴”“我要这天遮不住女儿的眼,我要这地挡不住我女儿的脚,我要这漫天诸神为我女儿颤抖。”“主角老爹什么的,不存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