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好看的都市文】小说书单
  • 魔医相师之独宠萌妃
    魔医相师之独宠萌妃txt
    “静静的文真好看,没有理由我硬挺静静” 潇湘高收藏VIP0302完结,已有10889人收藏了此书一时冲动,半生不祥!如果时间能倒退,宇文子婴砍鸡头发誓,她会坚守节操,绝不再犯上国院阐福寺那位得高望重的无相国师!哪怕mdash;mdash;他长得令人垂涎欲滴,哪怕他扯淡地四处宣播mdash;mdash;她命犯天煞孤星,注定无伴终老…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闯皇子
    “好看,这是一部好搞笑的文”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贴吧
    “”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全文免费下载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极品女子腹黑神
    极品女子腹黑神百度
    “好看,不过魔君大人让人心疼” 女主,宫羽轩,女强重生,契约多多,外表冷酷,内心邪恶腹黑。本文,一女多男,男主数未定,美男多多,温情路线,绝不滥情。她是世界第一杀手组织刹阁的首席杀手,杀人手段冷酷无情犹如死神。她是亚罗大陆十大家族之一的宫家五小姐,雷鸣城大大有名的‘哑巴废物’。她为父母报仇而活,为父母报仇而死!她为守护弟…
  • 逆世大小姐
    小说逆世大小姐
    “” 她要践踏这个世界,她要俯瞰这个世界,她要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她,慕容芷歆,隐忍十年,谋划十年,一遭不慎,坠崖而亡;她,宇文芷歆,苦修十年,努力十年,手足残害,同归于尽!两道不同性格的灵魂,两个不同世界的女子,风云交汇之际,天雷滚滚之时,异世穿越,她,变成了她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她,…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妃书包网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极品狂医倾天下
    极品医狂倾天下txt下载
    “” 天雷阵中,惨遭背叛的凤飞翼自毁肉身,决绝离去。再次醒来,天才绝艳的她成了火家的毁容废材女。前世,她活得太累,这一世,她一定要为自己活上一回!可她身上的光芒实在太甚,怎么遮掩都隐藏不住。容颜丑陋,刀疤狰狞?那是姐故意不给自己医治的!丹田尽毁,无法修炼?真以为姐这个神医是当假的么?身无内劲,不…
  • 七皇“弟”,乖乖上榻
    乖乖上榻小说
    “好看,你可以看出来了吧,我只会说好看不过我说得是真话,如果我说的是假话就给我送来很多的美男”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 天下师兄一般黑
    天下师兄一般黑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天下第一医馆馆主,如花美眷,悬壶济世,妙手回春。定亲之后,发现未婚夫已心有所属。她,心如止水,却遭人暗算。前世血案,一箭穿心。瞬息间,她跨越十年,成为神龙宫主的小女儿——林雪颜娇蛮如她,被爱恋多年的师兄拒绝之后,半个月足不出户,忽然性格大变。当神医雪颜还魂为神龙宫主的女儿,命运将要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