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都是含情脉脉的宠文,还有的给人启发】小说书单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24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txt宝书网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在线阅读免费
    “⋯⋯” 美人为馅-丁墨
  • 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小说《然后,爱情随遇而安》TXT百度云
    “⋯⋯” 世界上的事情是这样被陈遇白划分的——他想要的、他不想要的。前者他掠夺,后者,他摧毁。他原以为安小离属于前者,恼怒起来觉得她似乎是后者。然后忽然有一天,陈遇白不安的发现,安小离并不在他以为的那个世界里。那晚的山顶,有着世上最美的月光,李微然隔着秦桑大概有一丈的距离,笑得柔情四溢,“不要再说你…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情丫头火辣辣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土豪漫画
    “⋯⋯”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左耳
    左耳小说总发行量
    “我们的青春,也就如此”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