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本人看过,且看完的】小说书单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小说免费阅读起点
    “看过三遍”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阳神
    阳神txt下载完整版
    “作者心思缜密”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超级能源强国
    超级能源强国无错字全本
    “看了很长知识” 1987年的大学生,包分配,做公务员易如反掌。2012年的大学生,烂大街,毕业即失业。穿越成为1987年的北大生,苏城终于享受到了天之骄子的待遇。宝洁公司,松下电器之类的世界五百强,是绝对看不上的。外交部、教育部,哭着喊着要他,也是不会轻易同意的。志鸟豚群:138068784V群:1585…
  • 掌中星际
    掌中星际争霸小说
    “星际基地类第一” 新书《百谷王》已经上传,书号1911628,欢迎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一个求知欲很强的人穿越到了五百年后的未来。这里有航行在太空中的城市,有科技远超地球的外星人,还有以精神力量为基础的修士。在一座冰封的城市中醒来后,他发现自己忽然间觉醒了精神力量,还随身带着一个《星际争霸》的世界!提示1:据…
  • 唐砖
    唐砖免费阅读无弹窗88
    “那种看时会不自觉笑出来的书。”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邪影本纪
    男主女主是萧影,公孙月,俞悦的小说是什么
    “看过两遍” 这本小说是基于网游写的,但是内容非常的玄幻,想了半天,还是加个推荐让更多的朋友一起看吧。具体内容非常精彩,看的会让你热血沸腾!心动就下载后观看吧!简介:纪者,记也,能起纲纪作用的人的事迹。本其事而记之,故曰本纪。真实到极致的游戏巅峰之作,直至成为与现实平行且相连的特殊玄幻空间、第二战场!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