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随便发发嗯(ฅ>ω<*ฅ)】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免费版
    “猴哥的弟弟,凡事看我哥”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小说
    “还是那句话,好书好书好书”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我在末世有套房
    免费我在末世有套房
    “你咋不用吃的换军火呢。几百年后的武器,分分钟秒掉美国。”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星戒
    星穹戒
    “啊嘞~~为和我上俩本和这本刚好没多看(⊙o⊙),就看了一章,如果我不推荐,怕作者怪我。”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史上最牛杂货铺
    史上最牛杂货铺无删减版
    “嗯(⊙_⊙)好书好书,为了秦始皇的裹脚布,变成太监 ,是啥滋味。” 史上最牛杂货铺-新驷
  • 死亡QQ号
    死亡口号 小说
    “有点无语,但也不错” 其实也没有什么感言要说,但既然已经写了一百多万字了,也不差这几个字了,就来念叨念叨。就虫子内心而言,本书优点还是有的,但是缺点也的确不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把心中的武术写的出来,我始终认为,实战性和搏击性是中华武术的核心,不管是哪个门派、那个流派,一代总该要比一代强才行。缺点嘛,剧情不饱满…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校长无弹窗
    “装逼装逼装逼装逼装逼啊”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超级学神
    小说《超级学神》TXT百度云
    “这系统流弊,我想要。”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之大驯shòu师全文免费阅读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重生之蟒龙传说
    异界之蟒龙传说
    “又是一本兽流,你面咋没人捏。” 龙飞带着人类的记忆投胎成蛇,时刻面临着母蛇的骚扰!这是一个光怪6离的世界,这是一个巨兽横行的时代,飞机一样的大鸟,轮船一样的海鱼,楼房一样高大的兽人;龙飞重生了,在这样的世界里,他是一条蛇,一条拥有人类智慧的蛇;他一路向北前行,跨过高山,历经草原,涉险沙漠,横渡海洋;世界在他面前,逐一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