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罗汉,菩萨,佛陀】小说书单
  • 盖世天尊
    盖世天尊姜泰
    “!!!!!”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八零后少林方丈
    80后少林方丈类的小说
    “!!!!!”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洪荒之灵吉菩萨
    洪荒之灵吉菩萨顶点
    “!!!!!” 他只是个倒卖古玩的80后青年,却被一枚舍利子搞穿越道商朝时期化身度厄真人,悲催的他正好赶上三教封神。为了自己掌握命运,他不想再像原著中那样只做一个龙套,他决心在这个神话世界里一争长短,建立自己的神话。一切的一切都将在洪荒之灵吉菩萨里本人听从读者的建议,建立了一个本书新群。愿意的亲们可以加进…
  • 聊斋世尊
    聊斋小说 地府杨世lún
    “!!!!!” 天柱倾,地维乱,九鼎碎,三皇治世一去不回;魑魅魍魉、妖魔鬼怪混居一堂,众生沉沦,争斗不休;时光流逝,纪元交替,新秩序初现端倪;一个异世的灵魂来到这个吐故纳新的时代;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响彻耳旁;争私利,夺大义,劈荆斩棘,永往无前;或粉身碎骨,灰飞烟灭;或凌云绝顶,永恒不朽!______…
  • 太乙佛仙异界游
    太乙佛仙异界游笔趣
    “!!!!!” 九五之尊,一统江山;九八之尊,掌管三界;九九至尊,为天地不容,命格超越天地。而他,曾经的小小仙人却在被天道遣送异界后,踏上九九之路。大闹天庭,鼓噪三界,他凭借皇者的威压,霸者的霸气,佛者的慈悲,超三界而独立,成为异世界里名副其实的帝者。
  • 万佛之祖
    万佛之祖
    “!!!!!” 万佛之祖(望洋兴叹)
  • 重生洪荒之我是佛祖
    重生洪荒之我是祖龙
    “!!!!!” 渴望摆脱枯燥的都市生活,不断的流连于各种奇幻小说的海洋之中,异常的向往着着传说当中的仙佛之流,逍遥天地之间,永生不死!不由的王军开始研究那些枯燥难懂的道经和佛经,没想到的是自己居然也穿越到了仙佛的起源时期,恢宏的洪荒世界!(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重生之我是济公
    重生之我是公
    “!!!!!”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nbsp你笑我,他笑我;一把扇儿破!nbsp嘿嘿!我就是mdashmdash疯和尚济公!nbs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