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王妃(几百本)】小说书单
  • 穿越之:调皮小王妃
    穿越之调皮小王妃阿安
    “^O^” 她不就是带着死党去泰国玩了一圈吗?玩什么?泰国最出名的是什么?不过天地良心,她真的什么都没干,只是为了一堵风采去了!酒吧里,她更是没有干什么坏事,连小男生都没摸一下,只是跳个舞而已,也能给人绊倒,死党为了救自己,俩人一起摔倒!倒霉的是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穿越来,当然,同样倒霉的还有死党,这样…
  • 霸道王爷俏王妃
    霸道王爷俏王妃txt 下载
    “^O^” 范狸微微一笑,“不然师妹还想做什么?”看着范狸万年难遇的笑容,石玉瑾有点看呆了,猜不透范狸现在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我我”“大师兄答应你,只要不弄死他,你爱在天牢里怎么处置他就怎么处置吧!”“真的?”可以让她尽情折磨莫至高?“真的!不要弄出人命就好了。”“好!我知道了。”石玉瑾开心地忍不住拉…
  • 倾城红颜王妃要下堂
    倾城红颜王妃要下堂
    “(>_<)” 她本是一个平凡的都市白领,因一次意外而来到这个不知名的世界,拼才艺、斗老鸨,无意间竟有了一个家。她本是性格冷傲之人,不相信世间情分,可是渐渐地被这个家而温暖,然而正是阖家幸福之际,一道选秀的圣旨又将她送进后宫之中······一个是心机深沉的,对她痴心一片的皇长子,一个是温润如玉,默默守护她…
  • 军中王妃
    军中王妃电子版
    “(^_^)Y” 一朝醒来,她成了国贼之女,被囚禁于地牢之中,夜夜受辱。在她最难堪的时候,遇见了他。在她最无助的时候,他救了她。在她绝望的想要逃避时,他说,你愿意相信我吗?她说,我愿意!
  • 鬼医郡王妃
    云染燕郡《鬼医郡王妃》
    “^O^”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 嫡女无敌之神医魅王妃
    嫡 女无敌魅邪狂妃
    “^O^” haitangshuwu.VIP.12.13完结,收藏会员:2927出嫁当日,相府废材嫡女北堂紫凝被两个姐姐陷害,毁容毁目,踢下悬崖,含恨而亡,21世界顶级雇佣兵集团JS的老大水银华丽穿越,废材一朝重生,两年后强势归来,逆天出现在准夫君的大婚喜堂之上,真正的目的,却是要那一纸休书,还她自由…
  • 小小王妃驯王爷
    小小王妃驯王爷 小说
    “^O^” 小小王妃驯王爷-淼仔
  • 腹黑燕王妃
    腹黑燕王妃下载
    “^O^” 一觉醒来,腹黑的莫淼淼竟然穿越到了古代。成了杜府的小姐杜凌爱。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本以为来到这古代能过的轻松惬意些,可没想到事事不如她意!家人的算计,姐妹的陷害,父亲的嫌弃,靠,这他妈的还有活路了吗?人家穿越都是什么皇妃呀,公主啊,什么的,她倒好,穿越成了娘不疼舅不爱的杜凌爱身上。是她苦逼…
  • 鬼瞳王妃
    男主女主是上官,静雅,刘海的小说是什么
    “^O^” 她,是让黑道头疼的密探,是白道想得到的情报高手,让警察引以为傲的特工,让医学界的传奇更改的法医。她被称为特务奇才,一看见案件,她就会成为一个任务机器!因为一次爆炸,让她穿越了。但是,初到此地她才发现自己是陷入了犹如地狱般的世界!死人,活人,灵魂...她拼命面对,即使倒下也要重新爬起,经历了…
  • 特工王妃
    “哇”清脆响亮的婴儿啼哭声打破了黎明的寂静,此时东方的天际,泛出第一抹鱼肚白。“恭喜王爷,喜得贵子。
    “^O^” 有幸重活一世,却依然摆脱不了棋子的命运皇权至上又如何?冷面王爷又如何?她追求的不过是自由之身即便是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可突然一天梦醒,惊觉这所有的一切与想象中完全不同!现实,幻想,究竟什么才是真相?!本书书友群:336405197敲门请随意用书中人物名字,欢迎来叨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