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力推】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谁有飞歌流年美食供应商
    “生活,就是平平淡淡,这本系统文,平淡中带有生活。”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极品家丁
    想极品家丁的小说
    “一个字,好,搞笑,娱乐,爱情,活在尘世,却活出尘世”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下部小说免费版
    “人生百态,治病救人,只要心中有善,立地就能成佛!”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奶爸歺厅
    “系统,美食,我的天使,我来守护!”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sodu
    “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韩艺,千术,我称第二,谁敢称第一?”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朱郎才尽全本免费
    “更新慢,不过内容挺好”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巨星夫妻
    巨星夫妻
    “封了?不知道,不过打发时间还可以” 张乐,拍了些小广告的不入流小导演,忽然红透半边天,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过,让他郁闷的是:他红,不是因为他那惊人的才华,也不是因为穿越重生后的金手指,而是因为他有一个当红的明星老婆。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精校
    “灵魂转移?就算我能得到天下,天下也是为女儿准备,”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北宋小厨师
    超越北宋小厨师的小说
    “穿越,不做官也能玩的转”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弹痕
    弹痕免费小说
    “入眼的不易,推给你们,希望有志同道合的。”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当过兵,站过岗,上过处女入过党。打过枪,玩过炮,还和拉登拍过照。走过南,闯过北,拉着死神跳过舞。挨过刀,中过弹,枕着鳄鱼睡过觉。翻过山,游过海,搂着死人嗥过歌。....................................妖少推出《弹痕》一书和大家交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