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洪荒之力助我一臂:)】小说书单
  • 竹马弃青梅
    竹马青梅弃女嫡妃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我曾在时光里听过你
    我曾在时光深处听过你
    “” 多年后苏盏回到雅江,再次碰见了那个人。盛千薇悄悄凑在她耳边说:“其实我那天都看见了,队里给大神办退役酒会那天,他把你按在洗手台上亲”苏盏瞥她一眼。“我粉他十年,从没见过他那样,跟那样一个人谈过恋爱,你这辈子值了吧?”值吧。谈过那么刺激的一场恋爱。接下来,不管她遇到谁,都觉得索然无味,平平无…
  • 差点小清新
    差点小清新未眠君小说
    “” 当退役校花遇到奇葩邻居,是征服还是顺服?当双神换个游戏再次相遇,是PK还是复婚?当拖延症画手碰上恶主编,奴隶能否翻身把歌唱?一名想要低调玩游戏的画手,遭遇追杀到游戏里面催稿的主编,一场被威逼着画稿,被压迫着做家务,被要挟着表白,被欺负着恋爱的辛酸史,就这样开始了。相爱相杀?不这是单方面丧尽…
  • 半夏半暖半倾城
    半暖半凉半倾城
    “” 半夏半暖半倾城(漠瑾汐)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TXT百度云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阿基米德甄亚瑟
    “” 1对1,双处,男主天然黑,女主天然呆智商极高的逻辑学家言溯(严肃)什么都懂,唯独不懂情商;智商偏高的生物学家甄爱(真爱)什么都好,唯独爱出神,其实就是反应慢;当她没反应的时候,言溯:你的神经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五圈。当她有反应的时候,甄爱:冷。言溯:那是因为肾阳虚;还可能是血液缺铁,甲状腺素分…
  • 一路繁花相送
    和你一起住下去 青衫落拓 小说百度云
    “” 同名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从她第一次吻上他的唇,流年偷换,物是人非,一切都已不复当初。他完全不曾想到,这一别就是七年。那个有些不羁的任性少女如今已经学会了与这个世界所有的不如意hépíng相处,只有他知道这个过程有多艰难。繁花消逝,少年会老,爱却不会…
  • 必用的古文名句
    经典的古典箫曲小说用
    “” 语文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科,是人们相互交流思想的汉语言工具。取舍得当,对学生有很高的实用价值,对教师教学有很好的参考价值,非常适合广大青少年阅读和收藏。
  • 因祸得夫
    因祸得夫元香
    “” 三年来,她改头换面隐匿在他身后,忍辱负重,为他做尽一切只为让他爱上她!而他却如她所愿将她放在自己身边,并给了她想要的一切,只为想看清她到底能兴起什么风浪!她不让他好过,逼死了他的未婚妻,让他臭名昭著,他也毫不客气,直接将她名声尽毁,无处立足!她挂着他正妻的名号在外拈花惹草只为不让他好过,他…
  • 亲爱的,等等我
    亲爱的等等我百度云
    “”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可能有一个陈寒,但不是每个人都像祝嘉一样幸运,能够遇见一个陆瑾言。在经历了被初恋拒绝、被舍友陷害等倒霉戏码后的祝嘉,终于遇见了她的幸运男神,腹黑优雅的青年才俊、优秀的心理医师陆瑾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