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推 荐 古 言 虐 文】小说书单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txt百度云网盘
    “结局是好的,很萌的故事,就是感觉书名和内容不符啊”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琅琊榜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下载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绾青丝
    绾青丝百度云小说txt下载
    “HE”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昭奚旧草
    昭溪旧草阅读
    “略为烧脑的BE文,赚足了我的眼泪” 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那书中有座海棠园,园子里有个长不大的孩子,园子外有个暖不热的公子。那书中有池太液水,一池之内是绵延的殿和绝望的公主,一池之外是不散的雾和向道的相爷。那书中还有座青…
  • 神君,请入瓮
    神君 请入瓮剧情
    “中间虐到惨绝人寰,好在结局是好的(๑•̀ㅂ•́)و✧” 作者:漓云第一章冤冤相报何时了三万岁之前,我父尊就一直教导我,仙魔不两立。欤珧畱浪其实我不大能明白,我们魔族与仙族以忘川河为界,你立在这头我立在那头,两两相望而不得,何来这不两立之说。我向父尊道出了心中的疑惑。父尊冲着我怒骂了一声,胡扯!忘川河岸,我时常坐在那里泡脚,泡得久了偶尔能看得见一…
  • 梦三生·永劫之花
    梦三生永劫之花小说
    “” 作者:云狐不喜【由文,】楔子她之于他,是盛开于永劫之中,永不凋零,却触碰不得的花。他之于她,是甜美的沾唇蜜毒,刺穿骨血,这一生无药可救。万劫不复,仅此而已。序之段命如萤莲见生于一代盛世的终焉。那时有梨花飞白,歌者轻吟,正是大赵帝国长达两百年荣光回光返照的最后一点缱绻。莲见姓燕,她的家族与帝…
  • 春花厌
    春花厌番外txt百度云
    “” 一个人为了生存能做什么?别人眉林不知道,但她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她渴望生命能像二月里的春花一样开得肆无忌惮,哪怕短暂,现实中却活得如同淤泥里面的癞蛤蟆,缩头缩脑,丑陋而肮脏。她只知道,有了命,才能谈其它。连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她竟会栽在慕容璟和那…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殇璃精校txt下载
    “BE吧,很长时间都忘了_(:_」∠)_”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有声多人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幻城
    幻城书包网
    “” 幻城是神秘的。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这种氛围,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风烟滚滚,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似有似无,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依稀可见。我们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