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一直看也不腻的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坐享七夫
    坐享七夫txt百度云下载
    “” 她,是小小的相府丫头,却因为一道圣旨走上了漫漫逃婚之路,从此,美男接踵而来,冷峻神医?妖孽教主?白痴神算子?忧郁太子?风风火火的厨神?美色围绕,该如何逃出命运的漩涡?【玲儿你怎么可以把少爷我忘了?】一句久别重逢的话,腹黑少爷也加入了后宫系列!男色当道!丫头夫人为大!从此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魔魅
    魔魅txt全本下载免费
    “” “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麽回事儿麽?”见祝乘风已死,还没被消灭掉敌军军心大乱,都一个个丢盔弃甲表示投降。皇甫赢和魔夜风松了一口气,以为事情已经圆满告下一个段落。孰料下一秒锺,却发现骁队外围又出乎意料逼近了另一批军队,数量更胜骁国。领头北堂墨将军不说,更重要紫色旗子上赫然写著“玄”这个字。一时之…
  • 暗欲
    城市的喧嚣,夜幕将至,天空很沉,浓郁中张扬四射。俯瞰下方,白沙市中心的大卖场内依旧灯火通明。一名高挑
    “” 他,拥有顶级的生活,顶级的女人,顶级的驾驭。宠溺之时,高贵如王,玩腻之时,弃之如敝。而她,就曾经是一个他玩腻了的女人。...“既然腻了,为何还要玩?”男人笑了笑,“因为,我找不到一具能代替你的身子,如今,我玩腻了那些主动的,对你躺在身下时木鱼般的反应,很怀念。”女人盯着这张脸,他还是如初见…
  • 盛开
    盛开小说txt下载网盘
    “” 流光系列:1【辣】《盛开》又名《疼你无可救药》(完结)【内容简介】一个骄傲不羁的黑帮世子游走在黑白之间只按自己的守则活要么放掉,要么得到——可你这样一个我得不到的女子,我怎么舍得放掉?一个随心所欲的女孩子没有理想没有追求却在心底深处坚持着自己的爱恨年少时的爱人,冷漠的家人,背负着的一条人命…
  • 俊男坊
    俊男坊有声书网盘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