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领主文发展文】小说书单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txt
    “完本的,特别喜欢这一本,魔法世界,两个世界的科技结合起来,从无到有,看起来很爽,改造世界的感觉,个人感觉喜欢看发展类小说的,必看!隆重推荐!”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同
    “轻松欢快的轻小说,不是发展类的,不过小清新,轻松加愉快,不种马,阴谋诡计看起来都很萌,就是轻松愉快的令人舒心的好文”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小说全集
    “地球末日,逃出太阳系,文明频临灭绝,主角重生带领地球走向巅峰”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无错
    “已经很肥的一本小说,发展,轻松愉快,不刻意搞笑,看起来很舒心”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小说 免费
    “最近看的,西方魔幻类的领主文,看起来比较舒服,没有太夸张的描述,很不错”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科技巨头
    科技巨头作者
    “一个天才,引领时代进步,金手指就是特别能学,学霸类型,情节紧凑,不拖拉,爽点很多,有人说它抄袭科技之门,名字都没改,矩阵科技是黑客帝国先宣传出来的好吧,而且也比科技之门看起来舒服多了,没有流水文。” 清华大学的超级天才“任鸿”选择辍学创办了一家叫做“XlouS”的科技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即时在线互译”软件获得Facebook(脸书)的高度青睐,最终以难以置信的天价买下独家授权,至此,任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科技圈崛起XlouS推出的“S1”要与Apple苹果公司的iPhone展开竞…
  • 魔能科技时代
    魔能科技时代txt全文下载
    “差不多类型的,比前两个更创新一点,魔法科技,不过感觉有点浮夸,主角死要钱!死要钱!死要钱!假装很强势,看的不太爽,其他还好,也是个不错的发展文,毕竟难看就不推了” (这章就是大结局了,感谢大家支持!)自从魔能科技诞生这一两年以来,不只是中国,全世界都在生着变化!当然,最大的变化就是魔能科技集团的产品难以在欧美铺开,所以对自己国家的改变就是最明显的。每一个去过中国的人,都很想再去一次,这导致了每周都会有大量的欧美游客来中国旅游!而今年的九月份,游客达到…
  • 科技之门
    像科技之门之类的小说
    “和上面一个类型的,开始不太好,中间不错,更新太慢,剧情拖拉,但是个不错的发展类小说,字数也有145w了,不过感觉还没有科技巨头的80w不到看着爽,可以没粮草的时候看”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