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女频】言情 有 女强 也有!】小说书单
  • 上古
    小说上古txt百度云
    “文笔不错,不过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也许亲们喜欢?”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小说晋江
    “推”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重生之魔帝
    重生之魔帝书包网
    “未完,连载中” 大BOSS女主成长路,且看她登上世界权力的王座】暗流汹涌强者林立,当为枭雄。以剑入道荡平蝼蚁,吾为魔帝。剑典,藏纳天下剑术,追求至高剑意!身携剑典,惊华归来,成就无上剑道!创万剑神宗,重拾辉煌,成最强之名!家人被害自身惨死的简安,一朝重生,脱胎换骨。善恶一念,一念成魔,一念成佛。她善良软弱…
  • 腹黑太子残暴妃
    小说《腹黑太子残暴妃》TXT百度云
    “女主很变态,很***,很残暴,喜欢的亲可以收藏,不过本人不是很喜欢,感觉很作,所以半道弃了” 腹黑太子残暴妃这是一个狠辣凶残彪悍的冷酷公主强宠俊美邪魅无双的腹黑太子滴故事!这是一个阴狠太子与凶戾公主如何暗度陈仓狼狈为奸的在朝堂后宫只手遮天滴故事!?!这是一个九幽地府,奈何桥上。孟婆面无表情的将已喝过孟婆汤的幽魂推入轮回道,冷声喝道,“下一个。”全身煞气萦绕的女幽魂飘至孟婆身前,孟婆…
  • 隐帝
    免费下载隐帝
    “强推,这是我目前看过的最喜欢的一本古代小说,姬朔曾说这是她至今最拿的出手的书哦,整个高大上啊!”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txt百度云
    “推,姬朔还有一本名门女王也不错,是复仇文”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盛世妖华
    盛世妖华网盘
    “推” 《盛世》十大神牧之一凌瑶遭人陷害删号,为报深仇几经磨砺蛰伏三年,终成一代佣兵女皇,在仇人的婚礼上将其击杀,随后自己也一同身亡谁知再睁开眼,却梦幻般地回到了八年之前这一年,她十七岁这一年,改变整个人类未来的虚拟网游,《盛世》公测过去的已成过去,未来才需要把握这一次,她要用这双手,牢牢抓住属于…
  • 何以笙箫默
    笙箫默之安安小说
    “推”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战神王妃
    战神王妃全集txt下载
    “穿越女强” 关于战神王妃:全文讲述了女主角黑道帝君风行烈意外穿越,成为两大战神之一。后因帝王背叛自杀未遂反而阴差阳错成为另一位战神凌国王爷凌羽翔的王妃,最终相爱并放下权势携手天涯的故事。100
  • 异世魅影
    异世魅影全文免费阅读
    “推” 看了很多穿越滴,偶也心血来潮想写写,人家是第一次写这种的,各位好心的读者大人们多多支持一下,觉得好的请给我几票,你们肯砸票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哦不过偶的不是掉到坑里,吸进书里的,偶们的女主角是——紫冰凝,14岁的天才少女,就是因为太"天才"哩,自己制作核子手枪时意外爆炸,然后就被异界死神拉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