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全球之英雄联盟
    全球之英雄
    “同上,新书” 苏环穿越了,带着在英雄联盟晋级王者失败的遗憾神情。之后他发现了一件震惊的事,在这个世界英雄联盟是由六大国创造出来的游戏,用来解决国际纠纷的。英雄联盟达到了全球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然而,当他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团队合作有着极高的水平,个人技术在他眼里却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瑞雯的光…
  • 我叫布里茨
    布里茨作家
    “喜欢联盟的朋友可以一看,绝对有新意”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我体内有本山海经
    类似我体内有本山海经的小说
    “好看!” 因为李莽的挑衅,黑龙等四大凶兽的暴戾挣扎,导致獬豸大阵的能量迅速消耗,加快了大阵崩溃的速度。(23w[x]李莽虽在饮酒作乐,甚至拿出炊具做了些美食,但其实他一直在盯着獬豸大阵的情况,不断的估算着大阵可能崩溃的时间。表面轻松,但谁又知李莽饮酒无味,吃肉似同嚼蜡。神经在绷紧,而且时刻都不敢放松…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 搜读
    “神书不解释!”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奇败家子
    “非常好看的都市爽文!”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小说免费阅读
    “火影文里值得一看的好书”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武布天下
    武布天下事件
    “纪念落雪,真的很好看!” “一滩烂泥,也可以面对浩瀚的天空,站在最高处的石头,就是星辰!”苦苦修炼却仍被人评价为文不成武不就的周文略在大脑紫府中发现了一个记录着一部部神功绝学的神秘玉简!长生诀!易筋经!北冥神功!六脉神剑!降龙十八掌!甚至还有双修的天地阴阳交欢大乐赋男儿在世,不求连城璧,只求杀人剑!倘无驷马高车日,…
  • 死亡轮回游戏
    死亡轮回游戏小说百度云
    “值得一看的好书!” 一次好友的超自然死亡,让苏鹏接触到了一款奇异的游戏!一款能将游戏中获得的能力带到现实的游戏。神秘诡异的公司,隐藏秘密的同事,离奇死亡的同伴一切的一切让苏鹏卷入漩涡之中。而身为家族弃子的苏鹏,是否又能摆脱身边的阴谋,获得强大的力量征服这款神奇的游戏?请进入,《死亡轮回游戏》!已完成163W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