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執劍天涯!】小说书单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莫天云小说
    “剑神”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九天剑魔
    九天剑魔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一代剑魔” 神魔大陆,一个充满天地灵气的修者大陆,在这里,炼化天地灵气成为元气所使用之人,被称之为修者,修者与修者的战斗,往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厮杀。机缘拜进了天剑宗,聂枫获得了一把人阶的神兵阎皇破军,谁知在阎皇破军之内,却有一个又暴力又可爱的小女孩剑灵,在剑灵的调教之下,聂枫渐渐的踏上了强者的道路,…
  • 北冥神剑
    北冥神剑免费阅读
    “神剑有一把” 极北之地冰霜刺骨的北冥山中,为何会有一处鸟语花香的寒叶谷?一代宗师池远山,究竟因何种奇遇方成大师?年轻的少主池中天会遇到怎样的江湖奇遇?风平浪静的武林,又为何再起波澜?年轻的豪侠池中天...[展开]极北之地冰霜刺骨的北冥山中,为何会有一处鸟语花香的寒叶谷?一代宗师池远山,究竟因何种奇遇方成…
  • 网游之重生剑神
    网游之剑魔重生
    “网游中的剑神” 简介:自从重生之后,丁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究竟要怎么才算活的精彩呢?财富?美女?地位?抑或是其他?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很久以后,蓦然回首,丁强才发现,原来这些东西,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尽在手中。在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原来,他就好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那样鲜明、那样出众,那河蟹的…
  • 无尽剑装
    无尽剑装人物
    “剑装” 当别人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有水火两仪剑阵,当别人有两个人的时候,我有天地三才剑阵,当别人有三个人的时候,我有四合八极剑阵,当别人有四个人的时候,我有六脉五行剑阵,当别人有五个人的时候,我有七星八卦剑阵,当别人有六个人的时候,我有十方无极剑阵当别人有十个人的时候,我有百变龙蛇剑阵,当别人有一百…
  • 纵剑天下
    纵剑天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执剑天涯” 这是一个高手辈出,波澜壮阔的时代。这是一个百圣争锋,万剑争鸣的时代。无生剑道、无缺剑道、无败剑道、无情剑道、极情剑道、无我剑道、唯我剑道在这个被一尊剑神洒满剑道种子的大陆上,无数的剑道天才,横空出世,相竞第一。王庭!一个前世为剑道奉献了一生的人,降临到了这个世界!继《剑噬天下》、《无上真身…
  • 剑逆苍穹
    小说《剑逆苍穹》TXT下载
    “逆天” 神界,流传着一个传说:谁能够获得九尊圣鼎,便能够进入圣地,堪破永生不死的奥秘,超神入圣。剑神之王轩辕殇获得九鼎,却被诸多神王联手偷袭,身死命丧,神剑轩辕断裂。在死亡的最后一刻,轩辕殇借九鼎之力,破开界之法则,死于凡界,九鼎遗落凡界。少年玄天,意外融合神剑轩辕剑灵,成为剑道古今未有的绝代天才…
  • 网游之剑魔独孤
    小说《网游之剑魔独孤》TXT下载
    “网游中的 剑魔 独孤求败” 唐朝时剑魔独孤求败,因生具天煞孤星的命相,无亲无友,然传闻武至极限可以破碎虚空逆天改命,独孤求败穷极一生追求武道巅峰,可惜天意作弄还差一步就可以走进那武者的最高境界却生命大限以致,无奈下集全部功力开天一斩,死后灵魂进入空间夹缝游荡千年,附体在现世中一落魄少年身上。为生活之资,为练剑延续那千…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剑神系统”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独裁之剑
    独裁之剑免费全文
    “蜗牛的书” 来自银耀天堂的智慧之光,自然之力的守护者,这是阿克蒙斯神位德鲁伊的王者传奇。~~~~~蜗牛继《重生之贼行天下》之后,又一力作,大家可放心观阅。蜗牛已经完本网游小说:《重生之贼行天下》《贼胆》《网游之练级专家》《网游洪荒之神兵利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独裁之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