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超级好看的小众书,在这里你能看到真正的感情】小说书单
  • 网游之一枪飙血
    网游一枪飙血txt下载
    “边城浪子出品,好看哟。有点累本来没打算写那么多本的,但是又要8本提交。所以不写那么多了。” 新书已经上传,望请各位朋友支持,书名:《无敌黑枪》,书号:1537788,点直通车即可进入!——————————————————————————————游戏中的伍华屡屡受挫,然而因为一次带路任务他的命运改变了,小小枪手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努力成长,一次次在游戏中翻云覆雨、大放光彩,原本只…
  • 无敌黑枪
    无敌枪王2
    “边城浪子出品,好看哟。有点累本来没打算写那么多本的,但是又要8本提交。所以不写那么多了。” 作者:边城浪子本书武器图片库GermanMP40MP40,二战时期德军的经典武器,这把枪在当时是非常有名气的,而且争议颇大,那一时期有三把相关的枪值得一提,除MP40外,美国的汤姆森冲锋枪(二战美军主战武器,著名的芝加哥打字机就是其衍生类型),英国的司登冲锋枪。汤姆森和MP40对比,前者的…
  • 王朝之剑
    王朝t之剑txt下载
    “边城浪子出品,好看哟。有点累本来没打算写那么多本的,但是又要8本提交。所以不写那么多了。” !《王朝之剑》作者:边城浪子第一章人在江湖人在江湖,生容易,活也容易,但是,生活就很不容易。如果生活真的就像各色各式杯具的话,那么组成人生的全部道具就应该是:小时候的奶瓶、年轻时的可乐瓶,参加工作后的酒瓶,事业颠峰时的茶杯子,最后就是中老年人的输液瓶。张赫如今就参加了工作,只不过这酒瓶子都…
  • 湘西赶尸鬼事之迎喜神
    湘西赶尸之喜神第二部
    “这部书讲述的是各种新鲜神奇的事情,好好看!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那么容易酸鼻子,七七为了魏宁所做的一切都那么让人心酸,丁滢因为冥婚嫁给魏宁到最后又为他而死,为报仇的林灵素,烧尸森林残忍的彭白,超级可爱也经常欺负丁滢的柳灵郎。为炼旱魃赤地千里的王处一。真的好好看” 湘西赶尸、衡阳害手、苗族蛊女、炒骷算命、犀照、阴刀,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民间异术,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的道教玄术,跟着本书,走进全新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10071107
  • CS乱世巨星
    cs乱世巨星txt精校版下载80
    “看过上一部,你一定对仇天又爱又恨吧,这部容易因为上一部先入为主认为仇天不好,但是一定要撇清哟。在这里,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仇天,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兄弟,再次征战,能否战胜林一呢?这部我记忆好少,你们自己看,很好看,虽然没林一那么坎坷。但是里面的人还是很凄惨的。” 每一把枪,上面都刻着一个英雄的名字。每一颗子弹,上面都沾满热血男儿的汗水和泪水。每一片枪火,绽放的都是破空灿烂的友谊之花。每一次战斗,都是生命中难以忘却的记忆。★★★★★★★★★★乱世书友群:36303166浪子铁杆书友群:46516317(只加17K的VIP会员,非会员一概不加,加群请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