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非人类】种族相同恋爱怎么萌?】小说书单
  • 末世狂喵
    左辰赵日天《末世狂喵》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天敌饲养指南
    被天敌饲养小说
    “短篇,54万字现代***,甜文。适合放松心情,小萌,略苏,搞笑。” 晋江vip2017.02.05正文完结书评数19436收藏数32419仓鼠精舒书只要度过雷劫就能修炼成人了,结果雷劫把他劈到了未来?摸摸自己脑袋上的仓鼠耳朵,为了不被人当成妖怪,舒书决定在森林里挖个洞躲起来过日子,结果好大的蛇啊啊啊啊啊!求别吃我!异界帝国的皇太子因为身受重伤成了无法再变成…
  • 掌中妖夫
    掌中妖夫番外txt微盘
    “。” 感谢芒果眼镜娘姑娘画的封面图3得知外婆病重的消息,郁龄从繁华的都市回到那个山清水秀的宁静小山村。结果,为了让外婆安心,郁龄脑子一热,不仅答应去相亲,甚至和相亲对象去民政局扯了证。扯证的当晚,郁龄一脸懵逼地看着灯光下撕去了伪装,美得不像真人的男人,然后就这么被压倒了。更让她心塞的是,明明看起…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小说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奇书网
    “短篇科幻,星际文,39万字。丁墨大大的文,文笔有保障。男主萌萌哒,有耳朵,有尾巴,会脸红~超可爱!伏笔脑洞大,需智商_(:_」∠)_”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魔王
    在相遇之前,我是“普通”的我,而你也是对于我来说普通的你。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普通人一样,我们对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 绿野千鹤 小说
    “古代***,短篇,40万字,设定新颖,感动,呆萌,作者***甜文有保障,推荐搜索~”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独家占有
    类似独家占有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 绿野千踪
    “古代***,短篇,41万字完结文,设定新奇,可爱,猫咪很萌~ 攻受互动特别有爱,无虐,甜文,超级推荐。”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txt小说
    “长篇连载中,现代背景,异术超能,与现代版宠物小精灵相近,但文风细腻,男频,故事打动人心,宠物都很萌,都市里的清水。大力推荐。”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