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纯爱窝】小说书单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微盘下载
    “绿野千鹤的文,大爱,萌”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星际男神攻略
    星际盛宠:男神可攻略
    “甜” 年仅三十岁的影帝季慎谦死了,再次醒来穿越到了一个机甲纵横,遍地AI的世界。从影帝跌到靠脸吃饭的十八线花瓶身上,身陷绯闻门。据说最深的温柔无法察觉,最美的一幕在眨眼之间。舞台上季慎谦对高冷禁欲的国民男神席岑一见钟情。季慎谦:“帅哥,有空一起睡个觉呗。”席岑:“”通往王座的道路都是荆棘满布,还…
  • 入戏
    小说《入戏》TXT下载
    “OK” 知道什麽叫天之骄子麽?请参照许骄!没有人会怀疑许骄就是上帝的宠儿,许骄也一直坚信这点,直到凌宇扬出现。那个被他甩在身後几光年的男人,每次出现总让他状态百出,让他恨不得离他半个地球的距离,可是,是从什麽时候开始,他慢慢了入了他的眼,慢慢的进了他的心慢慢的让他明白,没有人是上帝的宠儿,这一生,…
  • 助理建筑师
    助理建筑师完结加番外
    “哇啊啊!看完后,想去当建筑师” 助理建筑师-羲和清零
  • 失守
    失守书包网
    “OK” 青年导演林跃在电影大亨文静南的生日party上喝的烂醉醒来之后发觉自己一夜失守苦逼的林导怀疑起身边的男同胞来嫌疑犯一号他一手带入娱乐圈并且红的发紫的面瘫偶像顾飞谦嫌疑犯二号帝天影业总裁老狐狸文静南其实这家伙本性傲娇不是很有嫌疑的嫌疑犯三号林大导演电影学院时代的老同学虽然在学院里压根没说过话…
  • 镇魂
    镇魂全文百度云盘
    “大爱” ★精华简介★原著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由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围绕镇魂令令主赵云澜与斩魂使沈巍展开,以四圣器为主线描述了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小说为都市灵异故事,温柔内敛美人攻VS暴躁精分以及自以为攻的受。容易逆cp警报!
  • 封杀[娱乐圈]
    封杀[娱乐圈]
    “总觉得很好” 在苏允还是个小明星的时候遇到了陆秦,他知道对方和自己在一起只不过是抱着玩玩的态度,随着他事业蒸蒸日上,两人关系关系也渐渐稳定。陆秦身边的人常换,但苏允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十几年过去,陆秦遇到所谓真爱,在一次大吵后,两人拆伙,令陆秦没有想到的是,没自己在身边碍事,苏允的感情生活不要太精彩。本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