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我觉得不错的也适合女生看的男主文,一般是长篇】小说书单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小说百科
    “很好看,已经过了几年了仍然念念不忘。男主路西恩不小白不种马也不搞暧昧,一心向学,而且性格很好,一点也不偏激不阴郁不病娇,也不会对自己和对别人就双重标准,难得啊!女主娜塔莎更是我看过的所有男主文中的最让我印象深刻也最喜欢的一个,她独立、强大、自尊自爱、有自己的理想和事业,即使和路西恩在一起,也从不指望一切都依靠男人,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大女人! 还有一点让我很喜欢作者的原因是他在开头就让路西恩彻底埋葬了前世的名字,不会给读者不中不洋很混乱的感觉,这很好。而且文中始终用的是第三人称,真是完美避过了我的毒点!谢谢作者!”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网游之奥术至高
    网游之奥术至高同人h
    “技术流,不太小白也不种马,兄弟之间的感情描写的不错,很真,绝对不会出现那种嘴上说是兄弟,却用主仆契约来限制对方的事情。算得上挺好的网游文。” 作品简介:重生前,他是卡兰多传说里小有名气的火焰法师,他被顶尖盗贼追杀得无路可逃,最后憋屈地被人在现实中刺杀身亡重生后,他是卡兰多传说里无所不能的奥术法师,他把顶尖盗贼追杀得无路可逃,把曾经的敌人全部踩翻,拉起一支顶级团队,打最高端的副本,踩最牛逼的11C,学习终极禁咒魔法,你敢动我?好,…
  • 贼胆
    贼胆 小说txt下载
    “这是我觉得所有网游文里描写盗贼这一职业写的最好的文,那种天下之大,我往矣的孤高自豪,那种生死时刻系于一线的惊险刺激,真是让我心神激荡,有种非常难忘的感觉。技术流,不种马,主角一步一个脚印,很踏实,很棒!” ~~《贼胆》作者:发飙的蜗牛正文第一章萧御这是一栋低矮的木棚房,荒废、破碎,再也没有更好的词来形容它了,就像一个历经沧桑的矮小老头儿,在清冷的岁月中苟延残喘。)木棚房的前面,是一块块石板铺成的街道,污秽、浑浊不堪的脏水在上面肆意横流,就连一些找食的流浪狗也要对它退避三舍。木棚房的矮木门在熏…
  • 狂狮少帅
    狂狮少帅无弹窗
    “技术流,大概是作者最好的一篇足球小说了(个人意见)。不种马不小白,女生也能看。但是建议有点足球认知了再看,起码知道球星是谁,长什么样子,在哪踢过,那样看小说才有爽感。如果不了解足球,建议先看看《足球万岁》《绝对臣服》等,先熟悉一下各种位置和战术,而且比这篇短一些,容易看完。” “没有人喜欢我们,无所谓!”“所有人喜欢我们,还是无所谓!”穿越附身的奥德里奇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成为英伦臭名昭著的米尔沃尔的老板。爱德华兹家族给了弗格森七年时间终于重现巴斯比男孩的王朝身影。格拉汉姆辉煌之后的兵工厂在寻找下一个查普曼,第一次被解雇的教授远走日本,时刻等待着欧洲的召唤。七年…
  • 篮球之上帝之鞭
    “hit-him!hit-him(打他,打他)e-on,e-on(上啊,上啊)get-down,ge
    “挺好,单女主,也没暧昧,主角一心奋斗事业,文笔不错,不水,要是完结了就是仙草,但是作者现在已经开了新书,感觉他不会再把主要精力放在本书上了,遗憾啊” 亚利桑那州的烈日开始炙烤大地,对于菲尼克斯的人来说,早已已经习惯了从四月份开始就变得燥热的天气——夏天要来了。罗伯特萨沃一大早起来就开始忙前忙后,穿衣、打扮,打电话给酒店订房间,安排晚上的聚餐。他不是要约会什么女明星或者名媛,而是为他的球队招揽一位新的总经理。萨沃是凤凰城太阳队的老板,他在…
  • 异界之剑师全职者
    异界之剑师全职者小说
    “这是我当年最喜欢的玄幻文了,哪怕过了这些年,这文也很好。男主雪落为了妹妹的绝症真是上天入地、苦苦寻找那些传说中的灵药,过程精彩又刺激,绝不是那种一个套路不断重复的由开始的精彩到后来的平淡的那种会让人半路弃书的小说!作者的一些奇思妙想让我很惊喜,看的很开心。而且,本书不种马不小白,虽然妹妹不是亲生的,但真的只是兄妹情,其他的女性角色也各有特点,但都是独立自强有自己的思想的人,看得出作者蛮尊重女性的,这点我很高兴!唯一的缺点就是烂尾了,不过之前的量也比较大,够吃了!仙草-,减在烂尾。” 天生白发、诅咒之脉,一个被预言只有二十六岁的青年,他该如何踏上传说中的巅峰之路?世家子弟穿越异世,他没有选择人人争抢的魔法师,反而选择了不被人注意的剑师职业,魔法师是大陆上的宠儿,走到哪都得人尊重,剑师却被誉为粗鲁的平民武技,除非达到剑帝级别,否则根本不入大陆主流!可是,这受人歧视、瞧不起…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80txt
    “很好看,本书虽然和WT的草帽海贼团欢乐明快的基调不太一样,但其中奋发图强勇攀高峰不畏强权勇于斗争的精神还是相似的。作者以一个追求权力的海上王者的角度出发,描写一个没有传奇血统没有深厚背景也没有无敌金手指的天龙人奴隶通过不懈奋斗和无数阴谋诡计一步步壮大自己和团队只为获得无上权力的故事。男主威廉没有传奇的爹和爷爷,但他能自己成为传奇!”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道果
    小说道果txt下载
    “无女主,不暧昧。这个作者的文都挺好,理性化文笔,有自己的逻辑,能自圆其说。男主是一心向道的男神学霸!文看起来很有深度,仙草。同时推荐同一个作者的《武敌天下》(完结)和《冠绝新汉朝》(连载)。” 《道果》的正文,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感谢诸位的一路相随!两年出头的时间,自己回想,都觉不可思议,而且好像没有断过更,这对一个强迫症来说,是非常值得欣慰的。这四百五十多万字,是我开书之前不敢想的,之所以能坚持写下来,便都是诸位一次次订阅、打赏和月票的支持,这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再一次感谢!由于篇…
  •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
    “单女主,不暧昧,女主存在感极低。这个作者的文都挺好,理性化文笔,有自己的逻辑,能自圆其说。男主是一心向学问和官场的男神学霸!文看起来很有深度,仙草。同时推荐同一个作者的《道果》(完结)。” 冠绝新汉朝-战袍染血
  • 武敌天下
    武敌天下 小说txt百度云
    “很喜欢这种一心向武的极致纯粹。看了这么多年书,极少有作者能写出这种无比纯粹的感觉,男主陈潜那句“展示你的武道吧”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尽管本书存在不少缺点,例如节奏太快一点喘息时间都没有等等,但那种为追求至高武道而抛弃一切无谓一切的精神足以掩盖所有缺陷!这本书无愧男主“潜龙在渊,一飞冲天”的名字!” 武功,打破藩篱,勇攀高峰。外以破敌,内以养身。人活一世,随波逐流,回首之时,往往感叹非己所愿。给你武功,挣脱束缚,追求真正的自我之路。重生成镖师之子,原本赖以生存的技能,完全没了用武之地,陈潜只能选择踏踏实实练功,朝九晚五吐纳。一次契机,令他前世技能与今生求武之心合二为一,得以解析天下武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