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上接五千年悠悠时光,下览亿万重平行宇宙】小说书单
  • 我的主神游戏
    我的主神游戏123
    “设定和人物智商都已上线,虽然有些小毒点,但也看的下去;脑洞奇大,却又不失合理。 男主的性格也堪称一绝,谨慎,果断,冷血,很符合我心中的主角性格。 关键是很老的书了,该作者的《我被系统托管了》也不错,值得一看” 一个落魄程序员,整日奔忙于客户与代码之间,有一天,他获得了一个残破的外星虚拟游戏头盔,借助自己的专业知识,他竭尽全力,利用这个头盔仅剩下的一些功能实将一个仅存在与传说中的主神空间从零开始建设起来作为成长中的主神,李林对自己的敌人,一直头疼的不是如何打败他们,而是如何让他们为自己打工。(QQ…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书包网
    “文抄公的书,我匆匆地去看,发现这本书一上来就是反派身份,还有个天才姐姐,把我毒的不轻,果断弃了一次。 好在后来各种设定摆上来,剧情一波三折,作者的笔力还是值得认可的。但说好也好不到哪去,干粮吧。”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球长女主
    “神奇的脑洞,穿越到原始时代,带领原始民攀科技树,一样样科技复现出来,战争,吞并,贸易,在铁与血之间,逐渐壮大。 目前已经开第二张地图,在继承了第一张地图的王国上,向一个伟大先驱者的身份努力,不得不佩服作者的脑袋,这设定让人沉迷。 不过请注意,中间掺杂了各种纠结,各种奇奇怪怪的思想理论,相当枯燥。不喜欢的话请跳段阅读。 (PS:私货看的正爽,结果却烂尾了,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不行,我得去寄刀片! )”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 顶点
    “一个极度谨慎的精神病患者兼民科家在末世刷怪,顺便拯救华夏的故事。 这本书在刚连载的时候就引起了我的注意,写的不错,不过比起故事,我更喜欢其中设定,目前已完本,值得一阅。 势力名称:地球联邦 创立目标:渡过末世,找到真相,领导人类复兴。”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作者
    “简单轻松的二次元日常文,各种二次元小人,配上宅男主角,就像美酒加美食,让人陶醉。 这本书其实不算争霸,说种田也有点勉强,不过这本书让我们看到了各种积极向上的宅。 势力名称:芦花国 创立目标:帮助宅男走出家门”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潮汐进化
    潮汐进化 小说
    “算是西幻文吧,冷兵器和热兵器交替的时代,存在超现实力量,背景有点像《进击的巨人》,人类被巨人摁在地上操。 主角有巨人的血脉,隐藏在人类社会中,性格自私,为一己之利可以杀死无辜者,略毒,剧情到目前是一个小势力的实际头头。” 磐石巨人,灼热巨人,狂风巨人......生存在各种地域的巨人种向着人类的文明不断起着挑战!狼人,猪人,熊人......黑夜中的城市并没有想象中的安定和谐!人的欲望,恶魔的寄宿......那些阴影中的存在究竟是人类还是恶魔?他们从出生起便拥有着半巨人的血脉,各种奇异的力量在他们的身上展现,被…
  • 立道庭
    立道庭无弹窗
    “背景是现实社会,在拥有了烂俗的金手指后,作为一个道士的主角开始经营自己的小道观,看的出来作者是做了不少功课的,把力量体系成功的镶嵌到道教传统传说中,主角神道和仙道双头并进,炼丹,收徒,点化小妖,诛杀妖孽,一个不落,还掺杂了现实科技,默默点个赞。 到后期写无可写的时候,主角就开始开异世界地图了,引进信仰神体系,打神战,六得一批。”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军边军一小兵txt
    “这本书最大的优点是金手指很小,穿越的设定算是最大的金手指,主角从一个咸鱼屯军开始,利用先知和现代知识一路靠杀鞑子杀流贼立功,剿匪屯田积财,做到了一镇之主,苦练内功,进而扫流贼,灭鞑子称帝。 经典的争霸种田文,人物对话很有古韵,礼节,一路走来历历在目,合情合理,绝对的经典之作。 势力名称:靖边军 管辖范围:明末九大边镇之一的宣镇。 创立目标:干翻野猪皮,一统华夏,带领中华民族走上伟大复兴道路。”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灭运图录
    灭远图录免费下载
    “这本书是乌贼大大的书中我最早看的,也是最喜欢的一本,他人评价我不管,我喜欢! 本书描写的场景和世界观都是一流的,主角一步步提升修为,打通地图,让人不知不觉就看了下去,对此,我只能喊666。 书中的世界既不圣母热血,也不会为了体现黑暗而刻意描写,着实写出了一种仙气,大赞!”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完本了吗
    “一本相当老的书了,跟现在的网络小说有很大的风格差距,或许对于历史迷来说不错,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有些沉闷,慎食。 剧情给我不明觉厉的感觉,跟看《琅琊榜》差不多,散发着淡淡的高逼格。 这本书谈不上争霸,只能说是辅佐争霸,鉴于好书不多,特此列入”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