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带有后宫要素的精品小说【完结全本】】小说书单
  • 重生赵志敬
    重生赵志类似
    “推荐的是wolui同名的金庸同人H文 ,懂的人自然懂” 【A级签约作品:重生赵志敬】清丽的小龙女。火辣的陆无双。温柔的程英。喔~傲娇的李莫愁绿萼、郭芙、凌波甚至还有影帝赵志敬,一个靠演技征服地球的男人!(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天可汗
    天可汗小说下载
    “老司机西风紧的经(mu)典(kong)之作,他的文风总是带有一丝忧郁的情感 ,不过就像他的其他作品一样,中后期总是有些乏力,7分”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 步步生莲
    步步生莲唐家
    “虽说月关的后宫穿越争霸言情流是在《回明》里最先火起来的,我却觉得《步步生莲》把这个题材的爽点拿捏的最好;文笔还不错,争霸剧情爽点颇多,故事结构没有崩,女人虽多到后期也不算那么花瓶 ,8分” >作为社区工作者的杨得成因为尽职尽责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为丁家最不受待见的私生子,丁浩。无权无财,为同父异母弟弟当车夫的丁浩也因此有了梦想,就是在这万恶的社会下成为一个逍遥阔少,平平安安度过一生。梦想虽然有些遥远,但是丁浩却不以为然,凭借着自己做社区工作积累下来的社会经验,丁浩应对世人…
  • 本色警察
    女警察 情sè 小说
    “一本不太火的后宫文,虽说剧情格局有些小但反而符合猪脚这种小人物的定位,女主就两个,但是描写很到位 ,7分” 作者:烈风之刃作品相关写在第一次推荐之前怎么说呢,不理会读者的评论,只管自己埋头去写那肯定不是最好的做法,但是如果因为读者的评论就方寸大乱,推翻自己原先的设计和想法,那书肯定也写不下去。说了这么多,其实意思只有两个,一是谢谢读者们的关注和支持,二就是希望出现疑问的读者更多一些耐心,作者不可…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百度云txt
    “好吧,在2018年还推荐唐三的书确实有些难以启齿,不过在我看来这本书是他写的最好的了,完成度很高,剧情即便到最后也有反转,当然人物描写就很一般了,没看过唐三的文可以考古随便看看 ,5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大明1937
    大明1937老猫
    “这本书有着一个颇为有趣的设定,在这个世界里,中国分为君主集权制的北清和君主立宪制的南明,而且在南方由于男女的生育比例为2:8,男子可以合法娶多个妻子。就是在这么个世界里,我们的男主开始推广民主顺便开个小后宫了,7分” 1644年,满清血腥入关,侵吞半壁江山。南明,顽强地活了下来,和北清对峙到1935年。北清疆域大,南明疆域小。北清人口多,南明人口少。北清6军强,南明海军强。北清有煤炭钢铁,南明只有水稻茶叶。北清是君主集权,南明是君主立宪。北清都离边界有1ooo公里,南明都离边界只有1ooo米。北清咄咄逼…
  • 暧昧
    暧昧
    “小市民男主角与三个亲姐妹暧昧到死去活来的恋爱物语,虽说剧情毫无出彩之处,但这种又甜又纠结的情感描述读起来也是蛮爽的,7分” 【本文已经参加半价促销活动】她,冷漠得可怕,却又安静得让人怜惜的女子,自认为坚强到变态,姐姐出差,不得不和那个冰山姐夫独处,由此拉开了凄美的爱情篇章。他,冷酷得可恨,却又痴情得叫人同情的男子,高高在上的心早已迷失,遭遇老婆出轨,让她最疼爱的妹妹成为自己复仇的工具,却原来只是爱的借口。她爱的…
  • 堕落三部曲之一我欲成魔
    堕落三部曲之一我欲成魔无弹窗
    “当年《江山》红遍一时,之后很多作者试图模仿它的风格,写魔教遗孤如何行走江湖的故事。《我欲成魔》是一个稍微有点黑暗的武侠后宫文,剧情不算出色也不差,但至少不拖沓,主要看点是男主如何俘获一个个漂亮的女侠小姐姐,7分。” 浩劫过后,一代魔头出世。江湖之中再掀风雨,武林绝色屡遭劫难。一朵朵娇艳的武林之花身心沦陷,成为魔头玩物。此人为一代淫贼,一代邪魔,一代人精,也是一代枭雄。武林美人遭遇此人,是伤神,是,是缠绵还是磨难?,浩劫过后,一代魔头出世。江湖之中再掀风雨,武林绝色屡遭劫难。一朵朵娇艳的武林之花身心沦陷…
  • 福艳记
    福艳记八零电子书
    “这是一本日常很温馨、节奏较慢、逗人发笑的都市后宫小说。男主角是一个黑道太子爷,作者已经帮他点满了武力值和幸运值,读者躺着看男主把妹就可以了,让人意外的是,这本看似很纯洁的小说却偶尔会出现一些(尺度不算大的)H情节,7分” ★起点第二编辑组作品★黑社会太子也有找不到老婆的时候,偶像明星小天后也会发愁嫁不到好男人,这多尴尬,多难为情啊?偏偏是这么两个天差地异的人,居然同时想到了一个办法,相亲!一个是讨厌明星的流氓,一个是讨厌流氓的明星,这样的两个人碰到一起......想知道会发生什么吗?来看吧,一切,尽在《福艳…
  • 三千美娇娘
    三千美娇说
    “《三千美娇娘》是一本带有后宫要素的讽刺小说,紫钗恨在讽刺社会现象上用的笔墨要远远超出对后宫的描写,8分” 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半生铁总宪,三千美娇娘。七品小县令,一朝城中坐。金银不知数,莺燕满偏厢。请大家推荐+收藏友情推荐傲无常《无良皇帝》新秦淮八艳广告联盟:金龙鱼《惊雷逐鹿》架空断空《游剑蛮巫》武侠志旭扬《转生传奇》转生静官《血流》《兽血沸腾》不用说了暴风雨中《岁月辉煌》《天地》不用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