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记录一下曾经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无删减txt下载
    “一度是神书,但是追着追着就累了。宋朝第一。”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有声小说
    “生活流,温馨的很啊...但是一只猫的怪异为人所知后,就不那么温馨了。”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小说
    “太监不得好死。”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txt下载全本
    “装逼很屌。 跟香蕉的肥皂剧异曲同工。 为什么别人装逼就那么俗,为什么你装逼就这么吊?”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日曜转生
    日曜转生 有声
    “看过好久了,只是记得熬夜看完的” 强大而繁荣的亚述帝国,延续了三百年的皇室中,有沉稳英明的皇太子,有惊艳绝世的的二皇子,当然,还有一名好色、无能、懦弱、荒唐的三皇子伽罗。不想争夺王位的伽罗只想平安的活下去,但是命运的玩笑一次次将他卷入了危险的旋涡。伟大而又高贵的欲望之神能不能变回到他原来的身份,一人一猫的旅途到底路在何方?…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 百度云
    “蓝晶,一个神奇的作者。 当年也是神书了。”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txt全集阅下载
    “打怪升级....其实我更喜欢成长的过程而不是升级升级升级”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亵渎
    亵渎txt 全本免费下载
    “曾经冲着猥琐胖子去的。 格里高利记的最清晰,猥琐谄媚到现在还记得。”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限制级末日症候
    限制型末日症候剧透
    “剧情真特么棒。竟然有好几个周目! 一个目的,为了成神舍弃一切,为了成神才能拯救一切。 螺蛳壳里做道场! 但是那呓语般的行文......SAN值狂掉啊”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晚明
    晚明txt下载完本
    “明末挽天倾。 小人物有小人物的悲喜。 群像超级赞。 可以当剧本来看了。 神书。”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