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大佬穿成女配(快穿)
    作者大大快穿成女配小说
    “3.5” 【如果打不开这本书,退出去重新进来即可】简介:衡玉穿成每个世界中的女配。作为女配,她拿到的全是炮灰剧本,人生会被男女主搅得天翻地覆,即使是功成名就,也要成为男女主的垫脚石。衡玉:不好意思,从来只有我炮灰别人的份,这个剧本放在我手里不合适吧?——但人生赢家之下,总要有人沦为炮灰。——那就跟他…
  • 配角崩坏中[快穿]
    男主女主是仙歌,易兰桢,贺连薇的小说是什么
    “自己搞事业的女主” 仙歌被誉为千万年难见的道骨,道子。却在最后一步道果圆满之时,囿于道心不成,无法圆满。当她穿成故事里命运早已被注定的角色时,故事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暂定世界:柔弱表小姐小秘书世家庶女妖谈首座大师姐魔教妖女鬼公主悲催替身这个一个大佬下凡,体验人生的故事1、女主超神,她本人就是最大的挂2、快穿…
  • 快穿之身败名裂
    拜金女身败名裂后快穿免费阅读
    “3.4” 一朝穿越,身败名裂,撸起袖子,抬头就干。一篇欲扬先抑的爽文,男主向万人迷,大写无CP,只有单箭头。本质上是慢穿。新文预收:《逢魔》日月交替之时,人魔相逢之际。从记事起,闻辛便一直做一种梦,梦里她对一个男人俯首称臣,千依百顺。男人无动于衷,甚至横眉冷对,然后她以各种方式死去。直到有一天,闻辛…
  • 为人民服务[快穿]
    为人民服务[快穿]金面佛txt下载
    “3.5” 晋江VIP2022.1.31农大毕业即将奔赴兵营的田蓝穿进疑似宅斗文现场。田蓝:哦,这题我会,虐渣打脸抱大腿泡美男,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空间懵逼:虐什么渣,打什么脸?玩宅斗不如为人民服务。田蓝:你这样不按套路出牌真的合适吗?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
  • 二世祖的穿越生涯
    二世祖的穿越生涯第68章节
    “蛮喜欢这些第一个单元和侯门老纨绔单元的。畅快享受人生” 二世祖穿越了。读书不会,种田嫌累,除了吃喝玩乐啥也不会。作为一个豪门纨绔,顾恒欲哭无泪......想要好好活下去,他必须奋发图强。世界1、农门小混混2、年代愚孝男3、科举兴家4、末世活下去5、娱乐圈的小老板6、侯门老纨绔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朝堂之上成长搜索关键字主角顾恒┃配角秦柔,顾大成,江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