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经典】欧美拉非文学】小说书单
  • 复活
    邓愈李白《复活》
    “” 我复活了?但这个世界怎么了?丧尸,人心,宇宙.....这一步步的谜题让我晕头转向.....
  • 一九八四
    一九八四 有声小说
    “” 本书是一部政治讽刺小说。书中描述的是对极权主义恶性发展的预言——人性遭到扼杀,自由遭到剥夺,思想受到钳制,生活极度贫乏、单调。特别可怕的是:人性已堕落到不分是非善恶的程度。《一九八四》是奥威尔辞世前最后一部著作。极权统治我们都不陌生了,但翻开奥威尔的《一九八四》,还是会有一种凉飕飕的感觉从…
  • 忏悔录
    忏悔txt
    “” 作者:[法]卢梭译者:黎星译本序在历史上多得难以数计的自传作品中,真正有文学价值的显然并不多,而成为文学名著的则更少。至于以其思想、艺术和风格上的重要意义而奠定了撰写者的文学地位——不是一个普通的文学席位,而是长久地受人景仰的崇高地位的,也许只有《忏悔录》了。卢梭这个不论在社会政治思想上,…
  • 奥德赛
    西方小说奥德赛
    “” 《奥德赛》着重描写了俄底修斯10年海上漂泊中最后40天的事情:俄底修斯历尽艰险最后到达斯刻里亚岛,受到国王菲埃克斯的隆重接待,酒席间应邀讲述他遇风暴、遇独目巨人、遇风袋、遇女妖、遭雷击等海上经历。后化装乞丐返乡,设计比武射杀了聚集在他宫中向他妻子逼婚的众多贵族,并与忠贞不渝的妻子佩涅洛佩和…
  • 八十天环游地球
    八十天环游地球的作者
    “” 《八十天环游地球记》是凡尔纳最著名的小说之一,也是世界科幻小说的经典之作。凡尔纳是现代科幻小说的奠基人,有“现代科幻小说的鼻祖”、“科学时代的预言家”之称。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资料表明,凡尔纳是世界上拥有读者最多的十大作家之一。1986年入选法国《读书》杂志推荐的“个人理想藏书”书目。
  •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 拿破仑
    “” 《基督山伯爵》是大仲马最优秀、最受人欢迎的通俗小说之一。小说通过青年水手店代斯被告密而遭迫害,越狱后化名基督山伯爵报恩复仇的故事,揭露了法匿七月王朝时期一些上层人物的罪恶迹史,暴露了复辟王朝时期法国司法制度的黑暗,同时宣扬了大仲马所主张的社会哲理:赏善罚恶。小说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精湛完…
  • 贵族之家
    001序幕经过六年艰辛学业我终于得以荣获生物学博士学位,即可远离mǔ校赶赴宝岛海南从事研究工作,或者某
    “” 往昔悠远,曾经如诗如歌的童年,你那袅娜的身形,好似轻风流于西天。啊!来了,你又来了,踩着溪流的节奏,叮叮咚咚,和着虫鸟的鸣啾。一双如浮冰般冷艳的手,自水中捧起绚丽的鲜花,湖面因你容貌的照耀,反射五彩光华。黑亮的发丝闪烁华光,闪出一轮明月,我随你的目光飞行,飞向桃花盛开之乡。你的美引万花争芳…
  • 神秘岛
    神秘岛免费阅读全文
    “” 故事叙述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几个被困在南军中的北方人,中途被风暴吹落在太平洋中的一个荒岛上,他们团结互助,建立起幸福的生活;直到格兰特船长的儿子罗伯尔所指挥的“邓肯号”经过那里时,才把他们搭救;回到美国之后,这几个“岛民”又重新开始他们在岛上建立的事业。小说将现实和幻想结合起来,情节跌宕起…
  • 童年
    年年年华贾童百度云
    “” 作者:[俄]高尔基第1节昏暗昨小的房子里,我的父亲摊手摊脚瑗际躺在地板上。他穿着一身白衣裳,光着脚,手指无力地打着弯儿。他快乐的眼睛紧紧地闭住了,成了两个黑洞;龇着牙咧着嘴,她像在吓唬我。母亲跪在他旁边,用那把我常常用来锯西瓜皮的小梳子,为父亲梳理着头发。母亲围着红色的围裙,粗里粗气地自言…
  • 百万英镑
    穿越百万英镑电影的小说
    “” 一个穷困潦倒的办事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