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原创—无cp完结爽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掠夺金手指
    快穿之掠夺主角金手指txt
    “超好看啊!无CP爽文,有些世界有男主但戏份不多。女主帮炮灰实现愿望。挺喜欢黑包群的设定的,最后一个世界的设定也超喜欢,有金手指的都聚集在一个群里,彻底贯彻富强民主,国家有需要就帮个忙,感觉能写一篇大长文。” 什么是主角?穿越之后风生水起!重生之后大杀四方!带着系统娱乐人生!揣着空间傲视群雄!加入红包群走上人生巅峰!人生不开挂,怎么能叫主角?但是——每一个成功主角的背后都有无数炮灰,他们不甘心成为主角的踏脚石,想要成为自己人生的主角,就算不耀眼,依然要活的独一无二。闻卿的工作就是帮助这些炮灰完成…
  • 坏男人系统崩溃了
    坏男人崩溃系统
    “还行。不是很纯的无cp。有些小世界会有伴。 男主快穿的任务有些都挺奇葩的,然后男主就抠字眼的来做任务,男主还会因为崩人设而被扣积分。穿的人各种各样的都有。 打脸爽文,好姑娘都有个好结局,虐渣虐的也挺爽的。” 616觉得身为一个24k纯坏男人系统,坏男人的任务比真善美好做多了,随便拉一个路人就能完成,可是,它拉来的是陆泽。616,“啊啊啊啊!!!!宿主你在做什么,为什么要把她宠上天,你是坏男人啊,作天作地作死就好了!!!”陆泽无辜脸:“是啊,我是坏男人啊,你没听见我媳妇昨晚骂我好坏好坏的吗?”#…
  • 全世界都在我脚下[快穿]
    全世界都在你脚下快穿
    “一般吧。男主要去各个世界收集自己的灵魂碎片。算是虐渣的爽文。 宠物犼还是挺萌的。 emmmm里面的脏话还是比较脏的。男主还有两个世界穿成了女人。” 有那么一些人,号称气运之子,即使双商欠费三观不正也能重生、穿越,然后踩着天之骄子走上人生巅峰。温如瑾就是被踩的垫脚石,只是他选择了把全世界踩在脚下。一:心脏供体的绝地反击(完成)二:被校园霸凌的小可怜(完成)三:死肥宅网游人妖号逆袭(完成)四:领着脑残粉一块转型的小鲜肉(完成)五:珠宝设计…
  • 我不是渣男(快穿)
    快穿我是渣男免费
    “男主小世界可能有cp,emmmm但重点也不是在cp上。 总体还行。反正就是男主穿越让被原身伤害的人获得幸福或者让伤害原身的人受到惩罚。” 迟云飞升时被一道雷劈到陌生世界,莫名成了吸粉体质,不过吸的不是人,是鬼啊啊啊啊被系统选中,江晟年踏上渣男洗白之旅。世界一:妹妹的贞洁牌坊(已完成)世界二:摄政王的白月光(已完成)世界三:被资助的渣男(已完成)世界四:正牌富二代(已完成)世界五:穿越男的六零年(已完成)世界六:穷爸爸富爸爸(…
  • 二世祖的穿越生涯
    二世祖的穿越生涯70
    “好看,超喜欢!就爱这种穿越之后自己享受的,其他事情也处理的很好。” 二世祖穿越了。读书不会,种田嫌累,除了吃喝玩乐啥也不会。作为一个豪门纨绔,顾恒欲哭无泪......想要好好活下去,他必须奋发图强。世界1、农门小混混2、年代愚孝男3、科举兴家4、末世活下去5、娱乐圈的小老板6、侯门老纨绔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朝堂之上成长搜索关键字主角顾恒┃配角秦柔,顾大成,江婉…
  • 快穿归来当影后
    男主女主是白苏,苏敏,崔栋睿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快穿回来后进了娱乐圈,演技精湛,因为在快穿世界基本都是惨死,所以理想是活到九十九。没有万人迷,女主骚操作不断。然后结局是二十岁退圈养老。 副cp是女主的小助理和影帝,不知道谁攻谁受。” 快穿世界中,无数任务后,白苏终于回归现实。蜗居一间,证件一张,伤腿一条。就这样赤贫开局,不过这一次她只为自己活。万丈高楼平地起,生活得从一日三餐来。于是虞城内,便多了一个叫作白苏的小龙套。—多年后—著名导演惊喜:试镜?不需要,直接进组!同行演员郁闷:她提名了?啊!又陪跑了。全球影迷暴动:新…
  • BOSS级打脸专业户[快穿]
    boss级打脸专业户459
    “有的世界有cp。男主快穿文。情节挺喜欢的,作者文笔一般。” 史上最惨大佬,每次都穿进修罗场。然而,上次让大佬不高兴的人,坟头草已经长得老高了:)【偶像被重生女搞垮了?办个公司专捧你!】【真千金回豪门看不起穷竹马?没关系我和假千金玩得更开心~】【渣爹把产业给同父异母的弟弟?给给给随便给,当破产总裁爽不爽?】【梦中情人跑来设仙人跳?老实人挖你家祖坟了?…
  • 我让反派痛哭流涕
    我让反派痛哭流涕
    “言情,前面几个世界都是事业线,后面慢慢加了感情线,偏嫖文。女主嘴炮技能MAX骚操作不断,爽文。 系统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任务,原身都是活的比较惨的,女主穿过去就是虐渣打脸去了。” 咸鱼系统对面反派好牛逼的,6翻了!燕琅点了根烟,说我这人有个毛病,就是见不得别人在我面前牛逼。世界一男主没救了,等死吧,老子要自己当皇帝(已完成)世界二我送总裁进监狱之《朋友,牢饭了解一下》(已完成)世界三当我成为世界首富(已完成)世界四宫斗没意思,干掉渣男当皇帝(已完成)世界五黑暗深渊(…
  • 人渣自救计划[快穿]
    人渣自救计划快穿下载
    “言情男主快穿文。这个作者惯写快穿,好看。穿越到原身刚开始渣的时候,然后努力自救。” 【】简西我以为我是个好人,结果系统一直让我当人渣。凤凰男,负心汉,败家子为了成为一个好人,简西一直很努力!世界一知青回城(已完成)世界二听说我是凤凰男(已完成)世界三世家子农家子(已完成)世界四中年危机(已完成)世界五妹妹(已完成)世界六为凰(已完成)世界七合理败家(已完成)世界八医者仁心…
  • 女配是大佬[快穿]
    女配打大佬
    “女主快穿爽文,重事业线,好像只有公主和捧红那个世界有cp吧。作者描述的哥哥们都好棒好喜欢!” 享过富贵,掌过权势,曾经杀伐果决,也曾经逍遥度日衡玉穿梭于时空之中,是时空中最为特殊的旅行者世界1、【网文大神被指抄袭】只好回家继承千亿家业(觉得第一个世界逻辑死建议直接跳到第二个)2、【娱乐圈恃美行凶】她在娱乐之巅3、【公主万岁】千军万马在她身侧静默无言4、【禁欲的光明神】打破神明冰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