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十年书龄个人收藏(玄幻、仙侠、武侠、奇幻……)】小说书单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无弹窗免费
    “后宫流,很多年前看的一本,文笔尚可,内容较好,是风凌天下早期的一本,蛮不错,值得一看”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 君邪 孤独小艺
    “后宫向,同样为风凌天下早期作品,内容尚可,偏小白,值得一看”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在线阅读
    “我心目中的前三甲,算是我第一本读进去的西幻小说,文风隽永,文字优美,内容深刻,写出了一个巨大的神秘世界。只可惜并没有和男主携手同行心心相印的女主,实在可惜。此生必看”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傲世九重天
    37傲世九重天天兵
    “后宫流 ,记的有四个女主,内容偏小白。内容现在看起来感觉贼中二,高中那会看的热血沸腾,算是我的青春吧”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悼亡者的归来txt全集下载
    “神书,写出了我的青春,虽然我没那么舔狗……心目中的前三甲,不想看第五本”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免费版完整版txt
    “后宫流 神书 记忆中有关那个西域女子的内容真正把这本书推到高峰,可惜很多情节现在看起来都很老了”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233未删减
    “后宫流扛把子书,鸡X无敌,什么合法萝莉,什么御姐女王,什么妖艳贱货,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全c全收”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随机推荐